11/6讓我富到炸線上讀書會豐盛金句

讓我富到炸線上讀書會豐盛金句

1.在許多情況下,你會到心靈的檔案夾讀取資料,以決定如何因應眼前狀況。

2.當你在考慮要不要把握一個可能賺錢的機會,於是你自動在心靈中尋找那些貼了「金錢標籤」的檔案,再用檔案裡的資料決定自己該怎麼做。

3.你對於錢的所有想法,都儲存在你這個金錢檔案裡,所以你只能想到那麼多,因為你心靈中關於錢這個類別就只有那麼多的資料。

4.當你做出某個決定,是因為你相信它是合乎邏輯的、明智的,以及對當時的你來說是合適的做法,所以,你認為你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5.然而問題在於,你的正確決定很可能並不是一個成功的決定。事實上,你覺得合理的決定,卻可能會一再產生悲慘的結果。

6.如果你的心靈檔案中有很多會支持你得到財務成功的資料,那麼你就會很自然,而且很自動就做出可以導致成功的決定。你不需多費神,只需要正常思考就能帶來成功。

7.像有錢人一樣思考,就會在你的心靈檔案置入新的資料,就可以選擇那些會鼓勵你獲得幸福和成就的思考方式。

8.人是習慣的動物,習慣分成兩種:習慣了「去做」以及習慣了「不去做」。一切你現在沒有在做的事都是你習慣了不去做的事。要把不去做的習慣改掉,變成去做的習慣,唯一的方式就是「去做它」

9.

  •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我是自己的主人)
  • 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宿命論)

10.有錢人不會把收入的一半拿來買樂透;中樂透並不是他們創造財富的主要策略。

11.有錢人相信,只有自己能造成自己的成功與平庸。不管是出自於自覺或不自覺的原因,自己的人生狀態都是自己造成的。

12.窮人不為自己生命中的一切負責,選擇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 受害者的特徵:

1.責怪別人

2.合理化自己的不積極與怠惰

3.抱怨

4.宿命論

13.錢在它能發揮效用的地方,實在是太重要了。如果你認為錢不重要,那麼你根本就不會有太多錢。沒有任何一個有錢人會相信錢不重要。

14.全宇宙通行的定律:「你所關注的事情會擴大。」也就是說,當你在抱怨的時候,其實是在吸引更多爛事進入你的生活中。

15.你一定要非常非常確定不要靠近任何一個愛抱怨的人,因為負面的能量是會傳染的。

16.你要提醒自己,是你在創造自己的人生,而且你隨時都在吸引成功或是爛事進入你的生命中,所以務必明智選擇你的想法和你所說的話!

17.在接下來的七天裡,我要求你完全不要抱怨。不但不要說出你的抱怨,而且是連想抱怨的念頭都不要有。這個微不足道的小練習,改變了無數人的人生。

18.假如你不再只是想著那些發生在你身上的爛事——並因此停止把他們吸引過來——你將會驚訝與你的人生竟然可以變得這麼好。

19.扮演受害者的目的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注意。注意不代表是愛。

20.假如你一直渴望被別人注意,你根本不可能真的覺得快樂或成功。你就是活在別人的恩惠底下,你會變成經常在討好別人、祈求別人的贊同。

21.天下沒有所謂的「有錢的受害者」這回事!所以想要尋求別人注意的人,假如一直在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也就為自己注定了不可能得到財富的宿命。

22.每一次,當你責怪別人、尋找藉口、或是開口抱怨的時候,你就是在割斷自己致富的機會。

23.提出宣言:

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說:「我創造我自己的理財等級!」

現在摸著你的頭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24.像有錢人一樣行動:

1.每次你發現自己在責怪別人、找理由或是抱怨的時候,就把你的食指劃過你的喉嚨,提醒自己,你正在斷送自己致富的機會。

2.做一份簡報在每一天臨睡前寫下一件你今天進行得很順利的事,以及一件不順利的事。然後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如何創造出這兩種情況的?」「造成這兩種情況的原因中,我扮演了什麼角色?」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