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讓我富到炸?

什麼是讓我富到炸?

讓我富到炸是來自金錢天使和豐盛的宇宙的教導,是豐盛的宇宙法則。
 

這課程是從靈性的層面來探討金錢的意義,並且使用靈性的方法來達到財富自由、創造金錢的目的。
 

這裡面有許多超越人類思維、與人們習慣追求金錢背道而馳的方法,但這樣的方法卻可以讓我們遠離因果業力,植入豐盛的意識種子,穩定在豐盛的頻率中。
 

富到炸的課程頻率主要在心輪振動,因為心輪是無形的財庫,想要擴大財富格局、吸引豐盛的金錢,我們的心輪必須要有足夠的敞開,並且讓心輪的能量流動起來。
 

富到炸和坊間財富課最大的不同是用心靈吸引財富、提升自己的頻率與金錢的頻率共振、用靈性能量的方法清理內在抗拒金錢的障礙,在喜悅放鬆自由的狀態下,讓金錢自動靠近,而不是用手段去爭取金錢。
 

在富到炸的課程裡,我教導你們的是宇宙的豐盛法則,簡單易懂,容易操作,讓你們瞭解金錢的真相,形成容易吸引金錢的體質,我植入在你們的潛意識里的豐盛種子,會進入你們的阿卡莎紀錄,深入你們的DNA,陪伴著你們生生世世一直到永恆,不需要再體驗匱乏與貧窮,因為偉大的靈魂本來就應該要過著豐盛富裕的生活。
 

富到炸裡的練習方法,不論是否有上過靈性課程的人都可以學習,非常實用,持續操練一段時間,對金錢就會有明顯的安全感。
 

金錢課題本來就是呼應生命藍圖而設定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從金錢關係去看見自我存在的價值。此生會擁有多少金錢,與在我們的靈魂是否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追求金錢有關,並不是每個人的生命目的都全部放在追求金錢。
 

因為人類世界是如此的多采多姿,值得我們追求體驗的東西太多了,金錢只是人類生活的一小部分,大部分金錢的存在是為了讓我們生活便利。有的靈魂會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其他事物上,享受心靈的豐盛,金錢物質的多寡就不會是他的重點。

 

所以富到炸適合什麼樣的人呢?

想要改善財務狀況的人。

想擁有財富自由的人。

想建構豐盛意識的人。

想培養金錢磁鐵體質的人。

想對金錢有安全感的人。

想要開心自由花錢的人。

想學習喜歡錢愛錢的人。

想讓存款增加的人。

想讓金錢自動靠近你的人。

想成為千萬富翁的人。

想讓金錢成為情人讓金錢來養你的人。(最後一個是我此刻的心情)
 

我以存錢舉個例子,用富到炸的角度來討論存錢這件事。

我們經常說未雨綢繆、以備不時之需⋯如果你存錢是為了「不時之需」,那麼你不會得到別的,你就是會等到那個有狀況的「不時」出現!

經常有學生告訴我,好不容易存到一筆錢以備不時之需,這筆錢卻莫名其妙地花掉了,例如發生意外事故賠償了、家人花掉了⋯就是發生了不可控的事情,不得不把這筆錢花掉。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在存錢的當下,你已經設定好這筆錢的用途了,以備不時之需,就是準備在未來把要它花掉。

以靈性的角度來探討花錢、賺錢、存錢這三件事是很有趣的,這會讓我們向內探索知道自己的內在是怎麼想錢的?

想要成為富翁,必須在賺錢、花錢、存錢這三件事上有正確的觀念。這樣才能輕鬆的賺錢、自由地花錢、開心的存錢。

富到炸的學費跟其他的財富課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為什麼學費的門檻這麼低呢?因為大多數需要上富到炸的人,都是目前有金錢壓力的人,這個課程的目的就是要幫助大家釋放金錢的壓力。
 

我本身是很豐盛的人了,不會在金錢方面有所糾結,但也不想讓大家認為這是個廉價的課程,因為富到炸是無價的,有福者得之。

會教導這個課程,主要是想喚醒大家:我們是偉大的靈魂,本來就應該過著豐盛富裕的生活,讓自己隨心所欲地使用金錢,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要拿出力量來創造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面對金錢的時候充滿無力感、聽天由命!
 

歡迎有緣人加入和我一起富到炸的行列!

如果連這麼點學費你都還在猶豫,你真的小看了自己創造金錢的能力了!

也或者,你對於提升自己的財富格局沒有強烈的企圖心。
 

有錢人會為了讓自己富有,尋找各種機會資源,大膽冒險投資,不屈不撓的努力耕耘,並且為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展現自己追求豐盛金錢的企圖心!
 

本文作者:光之鑰伊莉莎白

 

#創造金錢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