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富到炸線上讀書會豐盛金句

 

10/2 富到炸線上讀書會豐盛金句

1.對別人慷慨的人一定會很有錢。

2.信守承諾的人一定會成功!

3.克服內在金錢的恐懼才能創造自己的財富格局!

4.你夥伴的財富檔案可能與你有所不同,知道之後,不要覺得沮喪,而要用諒解的態度去面對。

5.看起來似乎是外在環境造成了你的大起大落,但你別被騙了,這其實是你自己的工作藍圖。

我要放開我以前那些沒有正面意義的金錢經驗,我要創造新的富裕的未來。

6.保持自覺,就是可以時時觀看自己的想法和行動,好讓你能夠做出自己真心想要的抉擇,而不是被過去的設定所操控。

7.把你的手放在心上說:“我要放開我以前那些沒有正面意義的金錢經驗,我要創造新的富裕的未來。”

接著,摸著你的頭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8.你的金錢藍圖會決定你的財務生活,甚至影響你的人生。

9.你的生意能有多成功,完全受到你的金錢藍圖影響。你的內心永遠會遵循你的金錢藍圖。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