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88463_211207297914118_4572047620883345029_n.jpg

煮靈性開水

教導靈性課程這麼多年,我經常詢問自己,我教導的這些東西到底對自己有沒有實質的效果?是否真的對人們有幫助?
 

根據我的經驗得到的答案是:幫助真的很大!效果真的令人驚喜!
 

然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確需要持續不斷地練習運作,讓能量有足夠的時間堆積匯聚,才能在身心靈和現實生活中看到明顯脫胎換骨的成效。

就像是煮開水一樣的道理。
 

靈性的學習就像是煮開水,我們是水,靈性的方法是爐火,必須讓爐火有足夠的時間加溫,才能產生化學變化把水煮開、讓水沸騰。每個人就像是不同水質的水,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把水煮開因人而異,但只要有足夠的耐心、恆心,在靈性之火裡浸潤的夠久,最終ㄧ定會達到沸點。
 

最可惜遺憾的是煮開水的時候前功盡棄,好不容易點開的火,煮沒幾下就又熄火不煮了。
 

再厲害的靈性方法或工具沒有花時間去運作也不會產生奇蹟。孫悟空剛拿到金箍棒的時候,也是花了些時間才學會如何與金箍棒水乳交融、合而為一。

大多數的人是喜新厭舊、缺乏恆心毅力的動物,年輕時候的我也是一樣,總是騎驢找馬,沒有定性,到頭來一事無成。
 

這樣的我,為什麼在靈性的領域中卻能專心一意、修成正果呢?

一來,是因為我找到自己的興趣喜好,我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會做它千遍也不厭倦,而且越做越開心,越開心就越想去做,能量就在喜悅的頻率中不斷地累積。
 

二來,是因為我是靈性教師,經常有機會帶工作坊。教導靈性課程讓我頻繁持續地在七次元以上的高頻能量中振動,不間斷地拉抬提升自己的頻率,提供我在煮開水的期間加火添柴,不會斷炊。
 

每一次的工作坊都是再一次加火升溫、火力全開、往沸點衝刺的助力,尤其與學生能量共振的加持下,就更具有如虎添翼的效果了。
 

如果我這些年在靈性成長的層面有突飛猛進的突破和進展,帶領工作坊功不可沒。我經常在工作坊的第一天感謝前來參與的學生,感謝他們又為我帶來靈性成長的契機,這真的是意義非凡的相聚呀!
 

因此,我非常鼓勵學生們成為教師,因為讓自己進步成長最快的途徑就是帶領課程。除了在工作坊裡能量匯聚產生強大的共振效應以外,每位前來參與課程的學生其實都是來幫助自己提升的靈魂家人和老師。
 

每每在工作坊結束時,心房充滿溫暖與愛、忍不住感動落淚,就是最佳的證明啊!

 

#你的靈性開水煮開了沒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