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624869_207629621605219_6955154281400903027_n.jpg
最棒的教師節禮物
最近我做了一件這輩子從未做過的事情。我找了十位我認為很支持信任我、財力豐盛的男神和女神,請他們無償贊助我購買氣場儀的費用,並且最少的贊助金額是台幣五萬元以上。

 

會這麼做的原因,一來是因為這陣子在台北市區設置教室,財力大失血,一下子還無法回溫;二來是我想要驗證,是否真的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不需利益交換,別人會願意實現我的願望,給我無條件的愛?
 

有勇氣這麼做,連我都被自己嚇到了!因為我是個愛面子、不喜歡麻煩拜託別人、覺得向別人求助是丟臉可恥的人!
 

我覺得自己真的變了!這些年來在天使的教導、在富到炸課程的訓練下,我的確更開闊、更沒有限制了!(臉皮變厚了?🤣😆😅)
 

於是,我帶著不對結果有所期待;帶著這些人當中有誰會贊助我的好奇心;帶著實驗性質的精神;同時提醒自己,即使對方拒絕了也不能有所批判;先列出十位我心目中豐盛男神女神的名單,然後逐一與之聯絡,提出我的請求。
 

結果如何呢?

有四位回應:目前有困難;有五位很爽快的答應了;當最後一位女神告訴我她願意全額贊助的時候,我感動得哭了,我沒料到自己在她的心目中,竟然值得這麼多的信任與愛戴!
 

此刻,我終於完全體會為什麼天使經常說:「過程比結果來得重要」這句話了!
 

整個過程讓我看見,為什麼自己會抗拒請求別人的幫忙呢?因為害怕被拒絕,因為不覺得自己很重要,不認為自己值得別人對我這麼好。

其次是我對人的不信任。我覺得人是自私的,很少有人會願意無條件的幫別人的忙。

然而,短短的三天,我就實現了想要購買氣場儀的願望,而且是經由他人無條件地付出。

「我們最害怕去做的,往往就是最應該去做的。」

此刻的我,非常感謝當初自己硬著頭皮去做,讓我有機會驗證天使的教導與富到炸的理念是真實存在的,也讓我看見了自己原來是這麼有價值的人!

感謝十位豐盛男神女神,感謝你們為我帶來這麼棒的教師節禮物,你們讓我看見了:豐盛的宇宙以及創造之神就在我們之內,我們可以對祂們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