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81518_205365648498283_1638320007028146909_n.jpg
人算不如天算

能量不停的流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呢?就彷彿有一股隱形的力量不斷地推動著自己前進、行動、流動⋯如果想讓自己停頓下來什麼都不做,就會覺得生命沒有意義、存在看不到價值、生命正在凋零枯萎的沮喪。
 

這是我今年上半年的心情寫照。
 

虎年一開始,我就預告這將會是很適合革新變動、擴大版圖讓自己升級跳躍到更大格局的年度。如果在過往已經付出努力和耕耘的人,今年的流年運勢會像一波一波的大浪,有勇氣跳上浪頭的人,會被這巨浪迅速順流的推送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果不其然,上半年就是個不斷遷移變動的節奏。雖然腦袋盤算的是接下來的每一年我都要讓自己過得更輕鬆任性、更佛系、逐步減少工作的時間,將重心轉移到更多的寫作和旅行。
 

卻怎麼就把住了七年的天使屋換成了獨角獸聖殿

把陽明山的教室搬遷到台北市區;

台北的住處落腳在讓我荷包大失血的僻靜處(這下子狡兔有三窟了);

成立了亞洲身心靈喜樂豐盛協會

年底還想回到學校念碩士班,重溫學生生活⋯
 

這一連串的快節奏有如快打旋風,腦袋根本來不及思考,被推動著只能照做不誤,我的靈魂根本不管我的自由意志,自己跳上大浪,玩起了乘風破浪的挑戰了!
 

然後,先前的鬱鬱寡歡一掃而空,每天熱血沸騰的為實現夢想而充實的忙碌著,覺得自己就像生龍活虎般的精力充沛,這是另類的回春吧?
 

原來這才是我的靈魂想要過的生活。而我先前到底是打著什麼樣的傻瓜算盤啊?輕鬆任性?逐步減少工作的時間?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很好笑,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