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550992_701145874828058_8940497867021182299_n.jpg
獨角獸的花之療癒

現在我召喚我的獨角獸《小福星》來為妳服務,這次療癒的主題是:擴展財富格局和人際關係,清除這兩方面的堵塞和阻礙。
 

我的獨角獸《小福星》是一隻白色的小獨角獸,祂有著紫色的光角,小福星用祂的光角碰觸妳的第三眼,為妳的第三眼灌注大量的轉化、革新與清理的能量。
 

小福星告訴我說,為什麼妳對於財富格局和人際關係的擴展覺得吃力與不容易呢?
 

是因為妳對於人和這個世界並不是那麼信任,妳覺得地球是一個處處潛藏著危機、不安全的地方,必須經常保持戒慎恐懼和小心謹慎,所以要妳嘗試去接觸新鮮的人事物都是極大的挑戰,妳總是需要再三考慮,仔細評估後才會採取行動。
 

小福星在妳的《眉心輪》注入了大量轉化的紫色光,此時妳的第三眼如果有酸漲麻痛的感覺是正常的,因為獨角獸正在幫妳清除儲存在妳第三眼裡對這個世界的恐懼與不安全感,如此妳才能安心的把觸角延伸到更寬廣遙遠的地方,開展人脈和人際關係。
 

小福星接著在妳的《心輪》注入了來自靈性世界的愛、來自地球母親蓋亞的愛、來自妳的高我、妳的靈魂對妳的愛,祂在妳的心輪放進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花,這些不同種類的花都代表不同的美好品質。
 

首先,小福星在妳的心輪放進去的是《玫瑰花》,代表對妳自己的自重自愛,幫助妳增加自信,認出自己的重要性。
 

放入《百合花》幫助妳潔身自愛。潔身自愛代表妳不會輕易的妥協、趨附或者盲從,妳會忠於做妳自己。
 

《薰衣草》放進妳的心輪,讓妳的心保持放鬆自在,由於妳對於外面世界的防備,因此妳的心房其實是閉鎖不敞開的,薰衣草的能量能夠讓妳的心輪釋放緊繃戒備,舒壓放鬆。
 

在妳的心輪放進了《蘭花》,蘭花是花中君子,這會幫助妳站在更高善的角度,為自己、為別人服務。
 

在妳的心輪放入《永久花》,永久花具有強大的生命力與韌性,它的能量和品質協助妳堅定的走在內心真正喜愛的道路上,不受外界的干擾與影響而偏離。
 

在妳的心輪放入《蓮花》,蓮花幫助妳對靈性世界有更多的信任,協助妳與內在的高我、靈魂和神性有更緊密的連結,如此一來,妳就能夠更相信妳內在的智慧、傾聽妳內在的聲音。
 

本文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獨角獸靈氣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