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60262_358720662933217_3646016834633512919_n.jpg

大天使拉斐爾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天使, 當年我初接觸天使的領域, 看到朵琳夫人的天使療癒卡,封面便是拉斐爾雙手發光的圖像。

這雙手發光的樣子深深吸引著我, 我直直地瞪著它看了好幾分鐘,內心不知為何異常激動。 我的雙手不自覺顫抖,彷彿在過去我的手也是散發著光芒的,於是天使療癒卡便成為我擁有的第一副天使卡。

 

後來, 當我能夠與拉斐爾順暢的交談, 我問祂的第一個問題便是: 【為什麼祢的雙手會發光呢? 我的雙手也可以發光嗎?】

祂語帶笑意地回答我說:【親愛的伊莉莎白, 妳覺得我雙手的光源來自哪裡? 】

我思索著答案,光卻從祂的手掌向內回溯到心輪,祂的心輪巨大熾熱有如燒滾著岩漿的火山熔爐,瞬間我明白,那火紅的不是熔岩,而是熱騰騰的愛啊!祂的光是從能創造源源不絕愛的心輪發出來的!

 

當時我因為感受到祂內在巨大無比的愛而身心震撼!天使的愛怎麼可以那麼多啊?

我既震驚又感動,心輪也因為不斷接收到祂帶給我的溫暖而忍不住掉淚。

祂接著說: 【妳的手當然也可以發光,只要妳的心有足夠的愛!】

聽祂說完後, 我更是涕淚縱橫了!

 

我心想我這輩子肯定沒有機會雙手發光了,因為我的愛不可能像拉斐爾那麼多啊!

沒想到拉斐爾安慰我說:我親愛的伊莉莎白,你還年輕,只要繼續學習,在未來你的雙手一定可以發光。

我真的超愛拉斐爾! 祂是如此一位溫暖慈悲、 善解人意、 溫柔體貼、 智慧博學的大天使!

 

祂是我心目中最佳兄長的典範, 因此私底下我暱稱祂是令我尊敬的哥哥! 只要我的意念連結到祂, 便立即被祂溫暖的愛充滿而眼眶濕潤。

當我擔心著家人的身體健康, 祂會要我把擔心憂慮轉交給祂,承諾為我完善圓滿。 在祂面前,我會不由自主地回復到小女孩的稚氣與天真,向祂撒嬌討愛!

 

三年後,我的雙手真的會發光了, 我所傳遞的天使靈氣除了天使純淨的光之外, 還包含了從我的心輪湧出的愛與喜悅之光。

讓更多人能親身感受天使的愛,是我不斷開啟天使之愛最真情的初衷,願全世界所有人類都能享受著天使的愛與照顧。

 

學習與天使互動溝通的課程:

4/12啟動天使之翼初階線上課程

 

#大天使拉斐爾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