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705_531565990228012_205246701_n     

這篇訊息因為我的忙碌延宕到現在才完成,或許此時此刻才是讓我們平心靜氣的重新檢視這個事件的最好時機。

 

8/18大天使麥可~談高雄氣爆事件】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維護宇宙法則、捍衛世界和平、為正義勇敢發聲、值得你們信任尊敬的大天使麥可。所有企圖隱藏內心的罪惡感、躲藏在黑暗之中不叫人發現、 從事著偷雞摸狗、損人利己自私勾當的人, 都會敬畏震懾於我的正義之光,以及為正義發聲的氣勢與魄力!

 

長久以來, 我護衛著高雄這塊土地。

高雄人有著重情重義、 見義勇為、 為了朋友不惜兩肋插刀、 善良正直、飲水思源、 安土重遷 、容易相信別人的草根性; 高雄人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維護正義、 捍衛公平公正的草莽英雄。 這些高貴的情操與善良的本性與我大天使麥可正義之光的頻率共振!

 

你們的內心燃燒著正義的火炬, 你們總是不加思索二話不說的情義相挺! 這純真不做作的古道熱腸, 在每位高雄人的身上熠熠發光, 你們是不可思議的! 你們是令人佩服讚嘆的! 就是這種俠義之光, 護守著高雄這塊土地免於遭受許多天災人禍的波及, 只要你們繼續保持讓這有情有義的愛的能量順暢流動, 你們其實就得以永享太平安康!

 

你們能夠偏安在台灣的西南部, 都是由於在高雄的你們友善熱情、敦厚純樸、 保有著善良的人性。 在我進入高雄之初,我看到的是高雄人善良可愛、 直爽開朗、 遵循著內在的公義與良心所散發出來的明亮之心。 到如今, 這顆明亮之心已經被汙染、 被誤導, 而在你們的壽山頂, 也佈滿著沉重稠密的烏雲, 這是你們的集體潛意識所形成的共同氣場。我不得不遺憾的說,你們已經打破這長久以來護衛你們免於遭受生命財產損失的太平現象了。

 

一直以來,你們善良有愛的精氣神的光亮都會聚集在壽山之內,凝聚成神聖的光柱, 經由壽山之巔形成光的保護傘護衛住高雄,使你們得以偏安在台灣的西南部,屢屢逃過天災人禍的傷害與肆虐。

 

但如今呈現在我視野中的,是由你們的負面意識所形成黑壓壓的一片愁雲慘霧, 這黑暗沉重的勢能壓破了由你們的光明意識所形成的光罩, 摧毀了能夠護守你們的保護層。 因此在往後, 你們將十分的脆弱與不堪一擊, 因為由你們的純真善良所建構而成的神聖光罩已經無法承受由於你們的貪婪自私、 蠻橫霸道、為了個人喜好罔顧是非曲直, 為了爭權奪利、違背良心、 失去理性所帶來的烏雲蓋頂了!

 

這次的氣爆事件是一個徵兆、 一個警訊。 就靈性的層次來說,隨著這次發生的氣爆慘劇,在以往你們賴以保護的防護罩也宣告爆裂破碎、不復存在了!

 

 

現階段, 我與我的天使聖團以及【大天使拉斐爾】的天使聖團是能夠代替防護罩的力量。 但我們的力量是建構在你們的信任與信心之上,除非有更多人召喚我們,否則我們的力量有限。 而你們不是喜歡做夢異想天開的族群, 對於陌生、看不見的存有 ,要取得你們的信任與接受是不容易的, 這就是我們的力量無法擴展伸張的困難之處。

 

在這種情況之下,你們能夠自我保護的方法就是淨化你們的集體潛意識, 保持你們心識意念的正向與光明。 不要讓情緒牽著你們的鼻子走, 讓理性拿回主導權, 讓良心重新掌舵! 去支持即便不符合你的意願,卻有助於整體的利益的合作與團結、 和平與友愛的面向,去支持大我與大愛, 回歸到你們的祖先、 你們的上一代捍衛真理與正義、 同舟共濟的精神!

 

這次的氣爆事件同時也讓你們提高警覺、 喚醒你們的良知, 你們經常說人在做, 天在看,長久以來的志得意滿, 讓你們忘記了這個世界天地還有宇宙秩序的存在, 讓你們僥倖地以為可以昧著良心、罔顧天道、為所欲為!

 

在寶瓶座新紀元的水晶光浪潮正覆天蓋地而來的實相之下, 任何檯面下蓄意的隱瞞欺騙、 自以為神不之鬼不覺的傷天害理、 違背良心的勾當, 都將被清理、 被淨化, 都將被揭發曝光, 接受宇宙法則正義公理的秩序管轄, 藉以提升你們人類的意識與頻率。這防護罩的爆破表示你們將赤裸裸的接受你們的集體潛意識所吸引來的回應與共振!

 

當你們越信任我們天使的存在, 相信這天地間的確存在著宇宙法則維持著秩序與平衡, 並且為地球的揚升護航, 你們將更容易接收到更高世界的高頻能量, 開啟你們內在的神性之光, 幫助你們脫離黑暗的控制與誘導, 讓壽山之巔呈現的是蔚藍的晴空, 而不是烏雲陰霾。而這有待於你們意識的拓展、 心靈的開放、 願意放下小我的情緒失控與自私自利的習性。

 

因為長久的時間以來, 你們居住在高雄這長治久安、舒適安詳之地, 你們的小我逐漸坐大猖狂, 誤以為自己就是老大, 可以隨心所欲的膽大妄為,忽略了在你們人類之上還有更高力量在維持著所有宇宙銀河星系的平衡發展。

 

所以這高雄氣爆事件除了反映出以往保護你們的光罩已經被你們的黑暗意識所壓破, 也如同動魄驚心的晴天霹靂, 代表宇宙更高力量在點醒你們,人類並不是宇宙銀河間的主宰, 脫掉小我身上的偽大人衣服, 讓小我臣服於大我,讓愛與和平再次登上王座, 如此才能常保你們能夠平安和諧的永續生存。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是捍衛保護你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的大天使麥可, 不論你們是什麼種族,有著什麼樣的政治理念,屬於什麼樣的信仰, 不分男女老少, 只要你們召喚我的名字, 我必定親身臨在! 只要你們願意回歸到最初善良神性的源頭, 本著良心行事、 遵守宇宙法則, 我必定力保你們倖免於難、脫離恐懼, 這是我大天使麥可對你們所做的承諾。

 

我是十分欣賞你們的肝膽相照、 剛正不阿、 熱情豪爽真性情的大天使麥可,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