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三件神奇的事
天使靈氣三件神奇的事

第一次接觸天使靈氣是爸爸生病住院,當時不知道爸爸生什麼病,但直覺告訴我參加天使靈氣療癒可以協助爸爸。當時我只認識一位在網路認識的療癒師「煌語」,所以拜託他替爸爸傳送天使靈氣療癒。
 

那次的療癒讓爸爸第一次在我面前掉眼淚了,他說想回家。當時快過年了,他不想待在醫院。我安慰他説:可以的,只要醫生查出原因對症下藥,就可以順利出院了!

但是醫生一直都沒找出原因,當時爸爸身體發炎持續高燒不退,卻因為天使靈氣療癒完全退燒了,而醫生也在年初二讓爸爸出院了!
 

第二次接觸天使靈氣是報名參加伊莉莎白老師網路上的療癒活動,那個活動是清理對地震的恐懼,我只需回應「我願意」三個字,就可以參加療癒活動!

報名參加的隔天早上忽然感覺有種莫名説不出來的能量一擁而上,害怕、恐懼、焦慮、不安各種負面能量一直在心中出現,接著我的上嘴唇竟然腫起來了!當時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睡眠不足,所以乖乖躺下睡覺休息,但嘴唇卻沒有消腫。所以我請先生去藥局幫我買消炎藥,買回來吃了2天,嘴唇沒繼續腫脹卻也沒有消腫。我突然想起有報名參加療癒,趕緊私訊伊莉莎白老師我的情況,老師幫我找了一位北部的療癒師,我們約好隔天晚上做療癒!
 

隔天晚上,我告訴療癒師我的問題後,聽著她寄給我的音樂就昏睡了,當我醒來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了。療瘉師告訴我說:「你這是身體能量的大清理,天使們協助你清理影響身體不健康的負能量。我看見一個小男生一直跟觀世音菩薩説話,邊哭邊說,而觀音一直在安撫他。」我詢問這位小神童是誰?療癒師告訴我:「是我的內在小孩!」當時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往下掉。我對療癒師説:是因為我不愛自己,所以內在小孩很傷心難過嗎?療癒師回答我:是啊!

與療癒師掛了電話之後,我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了,因為嘴巴已經消腫一半了,嘴唇外竟然有流出乾掉的血!這是我親身遇見的第二次神奇的事情!

當時遭遇的這兩件事,讓我開始想學習天使靈氣!
 

而第三次神奇的事情是我與自己的媽媽。

一直以來我是家裡最聽話的小孩,但是不論我如何聽話,媽媽總是不滿足,好還要更好,從來不會聽到媽媽的讚美聲,聽到的永遠都是媽媽的要求!

當我終於如願參加伊莉莎白老師的天使靈氣初階工作坊,我跟一位同學互相練習療癒,我請她詢問天使,為什麼我的媽媽對我這麼嚴格,總是聽不到她的讚美聲呢?同學療癒師告訴我,天使們説:「我跟媽媽是相約來人間學習給彼此無條件愛的課題的。」當時我回應同學説:好吧!我臣服,因為她是媽媽,我是女兒!

經過那次天使靈氣療癒之後,我的媽媽竟然開始轉變了,從原本有著「武則天」個性,變成了有愛的天使。天使靈氣協助我圓滿了與母親的關係,這是第三次天使靈氣給予我的神奇經驗!所以當時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學完全階的天使靈氣,這樣我就可以照顧自己,也可以幫助身邊的人。

現在的我已經是天使靈氣教師了,記得剛開始帶課的時候,跟天使們不是很熟,就這樣一點一滴走進第四年了!我很感謝伊莉莎白老師到英國把天使靈氣帶回台灣,讓很多人得到天使靈氣的照顧。
 

希望未來有更多人知曉天使靈氣,更多的人學習天使靈氣,可以帶入自己的家庭生活。現在我的先生孩子們也都有學習天使靈氣。孩子們從不愛讀書,到現在每天都很愛去學校上學,重點是她們都沒有補習,在學校很開心的學習,遇見的同學與老師也都很有愛喔!

本文作者:天使靈氣教師洪劭臻

#英國天使靈氣


 

3/8-10天使靈氣初階(台北)
https://forms.gle/pfmfSc3W7qGw1pgw6

 

3/15-3/17天使靈氣初階(台中)
https://forms.gle/FXy6fNiYUSBFpp6P9

 

3/22-24天使靈氣初階(高雄)
https://forms.gle/4N2aC3U2WvHDyXaD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