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靈氣為家人集體療癒

獨角獸靈氣為家人集體療癒

昨天跟今天幫家人集體傳送獨角獸靈氣,想像他們全都站在我前面總共10個人,我邀請了我的飛馬獨角獸「月亮」與「雪白」來協助我。

 

過程中獨角獸靈氣光球包圍著他們,我疑惑的想這樣就可以了是嗎?光球包圍著就可以了嗎?

 

繼之一想,反正一切就交給獨角獸就是了,我專注光角發光就好了。

 

沒多久我看到我的家人們全都站在光池裡,畫面真的很震撼很漂亮!我趕快邀請家人們的高我一起前來享受光浴,過程中,我的身體因為接收能量一直起雞皮疙瘩,療癒完成時家人們都笑的好開心好幸福喔!

 

我覺得做療癒時的想像真的可以天馬行空 ,不要太制式化,要排除「應該會看到什麼畫面」的執著,相信直覺,全程信賴獨角獸的運作就可以了!

 

傳送獨角獸靈氣,真的是既簡單又幸福的一件事啊!

 

本文作者:獨角獸靈氣師納菲

圖片:Pinterest

 

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獨角獸嗎?

想要和獨角獸一起療癒嗎?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