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靈氣對樹木的幫助

獨角獸靈氣對樹木的幫助

獨角獸靈氣的能量能夠協助樹根往下更加牢靠的紮根在土地裡。

 

樹根是樹木呼吸和輸送營養的管道,如果給予樹木獨角獸靈氣,可以清理樹根管路的堵塞,樹木呼吸營養順暢的流通,樹根就能生長的更粗壯、抓地力越強,在地底下延伸擴展的範圍就越廣,從土壤裡吸收的氧氣與營養就更多,就能夠生長的更粗壯高大、壽命更長久。

 

許多千年神木之所以能延續千百年的壽命,著實歸功於具有強大生命力的樹根。

 

我們可以直接給予樹木獨角獸靈氣,或是召喚獨角獸來為樹木服務。除了可以疏通樹木輸送氧氣、水分和養分的運輸管路,還可以為樹木淨化消毒,增強樹木的抵抗力。

 

現在我的眼前是一顆大葉山欖,它是台灣膠木,有剝皮才能吃的果實。我請我的獨角獸「月光寶盒」來淨化這棵大葉山欖,結果月光寶盒就在樹下撒尿,並且非常驕傲地強調祂的尿液非常有價值、具強大淨化的能力。祂說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如此一來,樹根可以直接吸收到獨角獸能量的營養。

 

我簡直笑壞了!月光寶盒的尿液居然是金黃色的!

 

現在這棵大葉山欖在金黃色尿液的滋潤下更有精神了!整棵樹裡的管路都變成金色,感覺更加生氣蓬勃!

 

令我感動的是大葉山欖竟然露出笑臉對著我笑,感謝我把獨角獸帶來為祂服務!

 

本文引用自:「實現願望的獨角獸月光寶盒」一書

 

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獨角獸嗎?

 

歡迎參加:

9/22神聖獨角獸靈氣初階工作坊(台北場)

https://forms.gle/acuzim3VFCt7dUM76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