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天使

我看見天使

最早看見天使是我開始從事天使個案諮詢的時候。當個案一走進來我就會看見他身邊的指導靈和守護天使。在這之前我從來不曉得自己能夠看見這些靈性的光之存有。

有可能是因為要開始從事靈性服務了,所以我的靈魂高我就打開了這方面的能力來讓我使用,因此我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第三眼是公器,是為了服務大眾而開啟,而不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私慾。

 

從事個案服務看到的天使通常是以我能夠辨識的形象看見,是比較具體、典型有翅膀的天使形體。

 

我也經常在靜心冥想、在昏昏欲睡的時候、在睡夢中看見過天使。這些時候我看見的都是天使的原型,也就是天使的光。

 

根據我看見天使的經驗所得到的結論,在腦意識變緩慢,腦波進入阿法波,快要睡著的時候,是我最常看見天使的時機。

 

第一次夢中看見大天使Michael是以戰士的形象出現,但是他那次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在那之後,我看見的大天使Michael都是他的藍紫色光(可能Michael覺得還是現出原形比較實在😅)。

 

第二次在夢中是看見大天使Michael化身成為帥氣英勇的白色狼犬,坐在我父親的車頂上守護著我的娘家,代表他正盡責的照顧著我的父母。

 

第三次看見天使是我在給自己天使靈氣的時候,那時候的我正閉著眼睛享受著如同睡在天使搖籃裡般放鬆、舒服、輕盈的天使靈氣能量裡,即將睡著但意識還在的時刻,眼前變成了一片白光的世界,在白光中,更透亮的白色光體散發出光的翅膀,在我的眼前和四周有節奏的振動著,然後我聽到「天使」兩個字,這是我與天使最近距離的接觸。

 

第四次是我到英國黛安娜庫柏白光學校學習揚昇大師的課程,由於能量清理的關係,我突然對於連結天使這件事產生了莫大的懷疑。現在回想起來,我知道彼時的我正在經歷對天使的信心大考驗。

 

當時的我非常恐慌無助,所以就召喚大天使拉斐爾,請他務必幫我找回對天使的信任和信心,然後我就上床睡覺了。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睡到半夜突然有尿意想下床小解之時,在那個時刻,似醒非醒的我看見整個房間被不同顏色的極光所充滿,不對,是被大量的不同顏色光的天使所充滿。大小不一的天使們揮動著光的翅膀,優雅閒熟的擺動著明亮的光體,充滿愛又美麗,讓我萬分暖心感動。原先以為自己在作夢,所以睜開眼睛想要看清楚,沒想到睜開眼睛之後天使們還在,如夢似幻、神奇不可思議的畫面,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

 

第五次看見天使也是在我即將睡著的時刻,純淨白光的天使光球散發著燦爛耀眼的光芒,在我的眼前飄移,照亮了我漆黑的臥房,這是我最經常看見的天使型態(也有幾次是獨角獸的光球)。

 

我也曾經親耳兩次聽見大天使Michael渾厚低沉、充滿陽剛雄性的聲音。一次是靜坐的時候聽見Michael喊著我小女兒的名字,提醒我保護她的安全。

 

另外一次則是在夢中聽見大天使Michael邀請我到他的僻靜處,加拿大班夫的露意絲湖去渡假。夢裡面的湖在黑夜中透漏著神秘、沈靜、靈性的氛圍。大天使Michael的聲音在夢中響起:喜歡這裡嗎?我回答說:喜歡。他接著又說:想不想到湖邊的城堡飯店渡假?我想都沒想就回答他說:好啊!然後就在嘴裡念著「露意絲」這三個字的聲音裡醒來。醒來後的身體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宛若脫胎換骨。原來造訪大天使的僻靜處也可以清理淨化自己的身心靈。

 

根據我的經驗,越是不設防、沒有期待,就越有機會看見天使。放鬆、自然、簡單、信任是連結天使、對準天使頻率的關鍵品質。

 

要看見天使並不困難,只要清除內在對靈性世界的不信任與懷疑,清除害怕看到負面靈體的恐懼,信任靈性世界是光明、美好與安全的,就能夠讓天使更頻繁容易的進入我們的眼中。

 

本文作者:光之鑰伊莉莎白

 

想看見天使嗎?

 

想要與天使對話溝通嗎?

 

9/12啟動天使之翼線上課

https://forms.gle/9d7S2NSp9uCoxGkEA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