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865293_710338854438061_2009181787415035674_n.jpg

大天使麥達昶的訊息:體驗與平衡

親愛的甄善,我是大天使麥達昶,很高興你能召喚我,讓我金色的光包圍你,讓我金色的羽翼擁抱你。當我看見你對我真摯的愛,我也感覺到非愉悅和幸福。我願意以你喜歡的任何形式去愛你。

 

當你告訴我,你覺察到自己會被煩惱的負能量影響,忍不住焦躁憤怒的時候。你可以經常召喚我們,讓我們的光和愛充滿你,淨化你的灰暗與難受。現在地球正處於特殊能量時期。到處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能量。經常與我們保持連接,是非常有必要的。這樣可以減少被其他負面能量影響,每日保持在一個中正的頻道上。

 

我們一直守護在你身邊,很清楚你每天的經歷。當你過分沈溺在某種感受當中的時候你會斷開與我們的鏈接。我們感受到你想要自我放縱的體驗。我們支持你,因為靈魂是可以體驗這世間任何的感受,這是很自由的事。你並不需要過分批判自己。這一刻你想體驗的,必然是你的靈魂想要你體驗的。當你到了下一階段的時候,你就會與這個體驗自然分別,所以你不需要為此煩惱。

 

但這個體驗也是一種體驗與平衡的考驗。這是考驗你如何學會平衡。平衡學習與體驗、工作與體驗、家庭與體驗、生活與體驗、健康與體驗、他人與體驗之間的關係。所以這本來就是你的功課,你要學習每日調整自我,在一個合理的範圍中去體驗。連接自己、強壯你的靈魂力量,你會在體驗中找到更多開心和愉悅,經常連接我們,我們會陪伴你去開心和經歷。

 

關於你媽媽的事,我們知道你為這個事情很擔憂。生自己的氣、討厭自己。但是你要明白,這個問題也是平衡的問題。平衡自己和他人的問題。過分在意和過分不在意他人,都是不合適的。做你力所能及的事,付出你力所能及的愛。不付出和付出太多都是會令你難受的。所以做你每日能做的,我知道你已經想好了,我們會支持你的。

 

記著學會平衡,你知道這個功課,在兩年多以前就已經開始了,它環繞著你,它想你學會平衡。當你學會了,它就會離開了。你密切地感受你的心,跟著心的感覺走。不需要批判自己,坦然面對,你會成為你的平衡大師的。我們知道你是可以的,我們期待你的成功。我是愛你的大天使麥達昶。

 

啟動天使之翼學生甄善的分享

想學習如何與天使連結溝通、接受天使訊息嗎?

 

9/12啟動天使之翼線上課:

https://forms.gle/9d7S2NSp9uCoxGkEA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