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535410_1791561361239816_3909728900232840703_n.jpg

當我遇見天使靈氣

自神之心內的光之起點

讓光流入到人們的心中

讓光降臨地球
 

我已走在光的頻率中
 

我學會拿回自己的力量 不再向外追求
 

不再把關注力放在外在的世界
 

我開始相信了自己的感官與直覺
 

找到了內在的力量
 

切斷所有不屬於自己的能量
 

我學會了如何療癒自己與成為天使的管道去療癒他人
 

天使靈氣 能幫助我們學習當下的人生課題

能滋養 灌溉 我們的身心靈

能療癒我們內在的傷痛及不圓滿
 

天使靈氣 是無條件的愛與光

是智慧

是找回我們內在神性的自我

是溫暖且有力量的第七次元振頻
 

每當我用天使靈氣療癒自己時

感覺自己的意識無限的延伸

最後與浩瀚無際的宇宙融合在一起了

使我的心識又更廣闊了
 

很慶幸 自己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回到了內在神性中

順著心走

信任與聆聽自己的內在的聲音
 

我的天使靈氣導師光之鑰伊莉莎白Elizabeth Chou
 

她是溫暖 有愛 有智慧 有力量的人
 

她的笑聲像個孩子般的天真無邪
 

在她的眼中 我們都是完美的
 

沒有任何的批判 沒有任何的歧視
 

她尊重我們每一個人的自由意識
 

她仔細聆聽我們的話語

給予我們觸動人心的天使訊息 指引我們方向
 

她從內到外都散發著高頻的能量
 

為我們帶來勇氣 信心 希望與力量
 

我能感受到與伊莉莎白老師在一起是安全的 是穩定的 是溫暖的 是充滿愛的 是有趣歡樂的
 

是能做回自我的
 

感恩我的老師光之鑰伊莉莎白的帶領!
 

感恩我的同學們

能在一起學習天使靈氣是件很幸福的事

在行走光的路上 我們不孤單
 

有 你 們 真 好!
 

本文作者:天使靈氣教師Queenie Zhang
 

6/30-7月週末-天使靈氣全階課程(高雄)

https://forms.gle/rXsRSq3YJNiC3GgR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