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392069_520318703605859_7116484109688040362_n.jpg

獨角獸靈氣進階課後分享

每次只要一提起想起獨角獸三個字,我就不免雀躍開心輕盈起來。我想這是獨角獸帶給我最大快樂的收穫與轉變,開心輕盈喜悅輕鬆信任創造的頻率。令我覺得時刻被寵愛眷顧著。

 

從鐵腦的不相信獨角獸,到陸續的六月初接九月進階上完課程。我的人生像是坐快速列車一樣,一路在幸福、快樂、豐盛的列車上前進,而且是很快的。重點是在過程中,也充滿著創造的喜悅,雖然獨角獸常常帶給我超乎人類思維的驚喜,但是當有勇氣接受、信任與行動,那真是源源豐盛不絕一杯再一杯的。

 

雖然我的靈視力沒有像許多同學一樣豐富,但是我每天早晚、工作的時候,都會連結獨角獸和我一起,陪伴我、提醒我,讓我更輕鬆喜悅輕盈的創造。也是我在面對每一天挑戰很大的支柱與夥伴。有時候人類的思維很難跳脫出世俗的牽絆、恐懼與投射,然而在不斷的與獨角獸連結與合作中,讓我明白我是特別的、獨特的、有力量的、我可以做更多的。

 

有時候懶惰的時候也會連結獨角獸讓我徹底的放鬆,舒適休息,而不會批判自己如此不精進。讓我知道我是隨時能夠放下與被支持的,而且放下是安心的。

 

課程中老師要我們詢問獨角獸,每天持續運作獨角獸靈氣會帶來甚麼好處?

 

其實我就是看到圓圓的東西不斷落下來,我覺得那是錢,好豐盛的錢(應該不是月餅才是)。然後每天運作獨角獸會讓我持續的保持在開心喜悅輕鬆創造的頻率裡,比較不會被人性的恐懼沉重能量所牽絆,身體也能夠比較輕盈、清晰。如此我就能更有能力與空間創造心想事成的事物。

 

我很信任獨角獸,並且信任獨角獸帶與給我的一切、生活的徵兆、人事物的訊息。雖然同一件人事物常也有人世間不同的看法與批判,但也給我一個機會,再次審視自己,與人性或神性的連結,如何相信自己的力量,如何展現更大的靈魂創造力,為自己帶來力量與為世間展現力量。

 

五月天使靈氣執行師、六月獨角獸靈氣初階、九月獨角獸進階。這一路我的事業、人脈與幸福,展現了太多的豐盛喜悅開心。許多人找我合作精油工作、花精教學、品牌媒體等。脈輪舞動也在老師的鼓勵機會下,挑戰成功。一件一件喜悅的事物,累積出我更大的信心與喜悅。

 

只要我有適時確實的連結獨角獸,這些品質就會一直在我身上,獨角獸靈氣讓我淨化人世間許多不存在的帷幕幻象,洗走過去的身心負擔的沉重與框架,讓我知道我是如此有力量,每一件事我都可以負責,我都能夠重新創造。

 

讓我再一次與身體心理的感知更加敏銳有力量,與展現活力。更確實的走路,踏步,落實顯化人間,會發現以前走路根本不穩沒有力量,現在透過舞動覺知等等,修改過去許多的慣性,並提醒自己想要成為甚麼樣的人,一步一腳印,即使沒有辦法像飛馬獨角獸一樣馬上到達,但我相信把每一個意念注入,把每一步踏實踩穩,那麼還有甚麼是不可能的呢?

 

現在我敢偉大夢想。而這一次進階課程,也更加的看見自己,更加的放鬆柔軟自己,願意交出,願意將力量交給別人幫我支持,願意露出軟弱,願意分享,不同面向的自己,讓別人為我支持,感受到被愛的力量,願意說出、願意請求。在整個脈輪的通暢上有更加順遂了。也許也是另一面向的更加愛自己、接受自己。

 

每次上完獨角獸課程,我都能夠感受到被洗滌淨化的很乾淨,睡了很飽很飽的一覺,皮膚變得好柔軟光亮,連角質也自動脫落更新中,當然每次上完這種課對我來說都可以瘦至少兩公斤(好爽唷)。也愈來愈敢展現自己,好與不好的面向,那都是自己,所有改變的軌跡,而且只會愈來愈好。

 

每天都很正向、充滿力量、信心喜悅,覺得一定會豐盛,就是每天獨角獸和我在一起的品質,不論我做甚麼都可以很安心,有幫忙被撐著的感覺,偶爾擺爛一下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緊張,休息後反而更有動力力量創意,在順序的步驟中,相信意念,豐盛自然形成。而在所有的順列中,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時而臣服時而用力,一切都是最好玩的發生,我愛獨角獸。我愛飛馬,我愛我自己,我愛老師,大家。

 

而且我現在每天都告訴自己我的乙太網絡好強壯圓滿還閃閃發光。好開心。老實說,有了獨角獸以後,有時候會覺得每天自己都有點瘋癲,像孩子一樣..,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真實自在發瘋開心的自己。

 

 

本文作者:劉柔萱

天使靈氣教師

獨角獸靈氣教師

英國巴哈中心註冊認證花精諮詢師(BFRP)

美國整體芳療協會註冊認證芳療師(NAHA)

世界中醫藥學聯合會/中國人社部植物精油療法高階調理師

 

圖片:Pinterest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