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88922_3484956585113422_6597458285896108227_n.jpg

為他人召喚獨角獸的方法

如果你:

相信獨角獸是真實存在的。

你很喜歡獨角獸。

你的身邊已經有獨角獸的陪伴了。

你學過獨角獸靈氣。

你經常召喚獨角獸。

你十分信任獨角獸。

你喜歡和獨角獸ㄧ起合作服務地球或人類。

 

你就具備召喚獨角獸去陪伴他人的資格,你可以為某人向獨角獸王國申請一隻獨角獸的陪伴與協助。

 

這個人可以是任何人,任何你覺得需要獨角獸幫助的人,不論他是否活著或者已經往生,甚至是過去的你或未來的你,也可以是你的寵物、你養的植物、你收集的水晶礦石。

 

當你的身邊、你的周圍出現需要幫助照顧的人,不論認識與否,你都可以為他召喚獨角獸的服務。

 

有憂鬱症的人、有自殺傾向的人、生活陷入困境的人、失戀的人、找不到工作的人、生病住院的人、路邊的乞丐、被關在監獄的受刑人、總是愁眉苦臉的人、容易情緒失控的人、負面能量很多的人、準備考試的考生⋯,任何人,不分男女老幼,不分宗教信仰、不分種族文化,你都可以為他召喚獨角獸的陪伴。

 

為別人召喚獨角獸的協助並不需要告知對方,只需要付出無條件的關懷與支持即可。因為獨角獸是在靈魂層面工作,不會影響對方的日常生活,不會干預他的生命藍圖的設定或生命功課,更不會操控他的自由意志。

 

獨角獸是來自第七天堂的神聖白光,攜帶著淨化、和平、圓滿、豐盛、喜悅、歡樂的頻率與能量。所以當你為需要協助的人召喚獨角獸能量的進入,獨角獸可以為這個人帶來上述的美好轉變。

 

你可以說出以下的請求,為別人請求獨角獸的服務:

【我相信獨角獸是真實存在的,我召喚獨角獸的到來!我請求第七天堂的獨角獸王國派遣最完美的獨角獸到XXX人的身邊,陪伴他,守護他,鼓勵他,照顧他,為他帶來需要的協助,引導他走出困境,我相信我的請求必定被應許,感謝獨角獸王國,感謝獨角獸的服務!】

 

你也可以把愛擴大出去,為某個國家,某些地區召喚一大群獨角獸的進駐。獨角獸群會為那個地區帶來和平、歡樂、希望與愛!

 

本文引用自:實現願望的獨角獸月光寶盒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