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98516_189857460049102_8051741685401157390_n.jpg
聽美人魚在唱歌

大清早竟然聽到小女兒在房間唱歌,她正在唱孩提時期很喜歡的卡通:珍珠美人魚的主題曲。
 

我心想這娃兒今天怎麼會如此早起?打開房間偷偷地看,她還躺在床上睡覺,原來是在做夢啊!
 

聽著她一遍又一遍輕快甜美的歌聲,在夢裡面的她應該很開心吧!

 

美人魚是真實存在的,我在個案與很多學生的身邊看過美人魚的身影(她們的指導靈),一種輕盈柔美、有著美妙律動、似有若無、存在也不存在、飄逸灑脫、自由無拘束、充滿好奇心與愛的水元素精靈。
 

說起美人魚,不得不令我驚嘆祂們的直接與熱情。
 

2018年的某天早上,我嘴裡念著Copenhagen (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醒來,所以利用到英國參加「黛安娜.庫柏白光學校」的年度教師團聚,順便把哥本哈根塞到行程裡,也不確定去哪裡做什麼?只知道哥本哈根是「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的發源地,難道是去連結美人魚的能量?
 

離開哥本哈根的前一晚,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從某個購物袋裡滾出了一顆珠圓玉潤的珍珠,我看著珍珠愣了很久,思索著是否隨身物件掉了一顆珍珠?突然,有種很細緻的心電感應來到心頭:「這珍珠是美人魚送你的禮物,感謝你願意相信我們,的確是我們邀請你來這裡連結美人魚能量的」!
 

由於這顆珍珠是如此真實的存在,到目前為止,我仍然不知道它是如何從天而降到我的袋子裡的,當時美人魚神奇的力量真的讓我咋舌吃驚!
 

最近,我感受到美人魚希望我為祂們寫一本書,但我覺得目前手中的美人魚資料還沒有達到可以寫書的程度,所以還在思索考慮當中。
 

沒料到,在獨角獸靈氣的課程中,學生的獨角獸告訴她,美人魚希望伊莉莎白老師寫一本美人魚的書。
 

現在又聽到小女兒在夢中唱著美人魚的歌曲,讓我不得不再次震驚和臣服於美人魚熱情又直接的神奇力量啊!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