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010287_486498270226695_8734467674126091469_n.jpg
獨角獸的見証人

學了獨角獸靈氣、連結獨角獸之後,到底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帶來什麼樣的幫助呢?
 

如果我說,獨角獸可以幫助我們開悟、開啟第三眼的靈通力、開發靈魂天賦與潛能⋯會不會讓大家覺得很虛無縹緲、不切實際、不痛不癢,甚至覺得懷疑不信任呢?

那麼我就提些比較接地氣的例子,讓大家知道好了。
 

在台灣,我的獨角獸靈氣學生總是告訴我,原本不清楚自己擅長什麼?可以做什麼為別人服務?學了獨角獸靈氣之後,突然知道自己的興趣和志向了;

也有人早已心有所屬,想要從事自己喜好的興趣來為別人服務,又害怕這樣的工作養不活自己,所以遲遲不敢採取行動。
 

上了獨角獸靈氣的課、有了獨角獸的陪伴之後,突然發現其實並不需要如此杞人憂天,得失心不用太重,所以就興高采烈去做了,現在日子一天過得比一天要開心快樂!

台灣許多知名的YouTuber、靈性老師可都是我的獨角獸靈氣學生呢!
 

而最近在微信的朋友圈,我看到去年來上獨角獸靈氣的學生,如今都已經是靈性圈的導師了,有的是財富課的導師、有的是愛神能量課的導師、有的是身心靈空間的創始人⋯

不論他們是否知道獨角獸功不可沒,但這就是獨角獸引導大家發揮靈魂天賦、從事人生志業、登上生命寶座的最佳見證!
 

靈性學習帶給人們最有價值的幫助,就是協助我們了解自己的喜好,找到自己的人生位置,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比起打開神通力、每天神神叨叨的要更落地、更為踏實!
 

看著兩岸學習獨角獸靈氣的學生們,在獨角獸的陪伴下享受著成為自己的喜悅,發揮靈魂天賦為大眾服務,就是身為老師我最大的幸福與滿足。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