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877290_604852851663615_5542099267550929008_n.jpg許願
獨角獸陪我散步

記得當年在《英國黛安娜庫柏白光學校》學習獨角獸課程,老師要我每天早上到教室前,召喚獨角獸陪伴我走一段獨角獸之路。
 

清晨時光,空氣中散發著隱約的花草香,露珠在葉面上閃耀著朝陽清麗的光,早起的人們正在街上遛狗,人們的臉上散發著晨起的平靜安詳,狗兒們則露出幸福滿足的笑容。
 

看著別人遛狗,我卻是溜獨角獸,忍不住心裡偷偷地笑了起來。
 

由於我的獨角獸《月光寶盒》是有著喜悅能量的生命,每次當祂陪伴著我,我的心情就份外愉悅。

那些天獨角獸陪我散步的美好回憶,那種自然、悠閑、放鬆、自在、安全感的氛圍,空氣中瀰漫著獨角獸靈氣清新沁涼的氣息,至今仍然歷歷在目、栩栩如生。

回到台灣後,只要進入大自然,我就會召喚獨角獸陪我走一段獨角獸之路。

而今,從一隻獨角獸陪伴我走獨角獸之路,到現在是群體獨角獸團隊陪我走獨角獸之路,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簡單地說,就是從平靜安詳、甜蜜溫馨到開心喜悅、自信有力量!
 

我知道會有更多的光之獨角獸加入我的獨角獸團隊,因為我仍然持續的在為獨角獸王國組織建構更多獨角獸能量的人間管道。

隨著管道的繁榮旺盛,將會有更多的純淨通透、開悟智慧、充滿創造力的獨角獸們進入我們的空間,在我們的世界裡協助實現我們的靈魂願景與人生目的,讓我們的人類生活更加的心想事成、多采多姿!
 

走一段獨角獸之路的方式:

1.找個有綠意的地方,森林、草地、公園,任何你覺得安全、可以放鬆、不會被別人干擾的地方。

2.召喚光之獨角獸王國臨在於你所在的空間。

3.召喚獨角獸,請獨角獸陪伴你走一段獨角獸之路。

4.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以及周圍空氣的能量、味道或香氣。

5.放鬆的呼吸,感受當下的心情與感受。

6.你也可以問問獨角獸一些問題,當你的心逐漸地沉靜安定,你會很容易接收到獨角獸回應你的訊息。

7.完成後,不要忘記感謝獨角獸的服務。
 

更多我與獨角獸的故事,我都寫在《實現願望的獨角獸月光寶盒》這本書裡:http://shp.ee/gna9ahg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