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422884_509581517847130_7056718694437224136_n.jpg

從小我就覺得自己很妙,當看到別人有什麼,我就會想要成為什麼,但很多次的虎頭蛇尾都讓我無法成為什麼,一直到接觸了天使靈氣。

 

跟以往一樣我也是因為感受到天使的力量,決定想擁有這個力量可以協助別人,只是一開始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初期上課黑摸摸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讓我不禁懷疑人生,到後來漸漸熟悉了,卻開始懷疑到底是誰給我的訊息,這樣的撞牆期讓我困惑了一陣子,後來才發現,其實這原來只是在反映我人生的模式,因為不相信自己可以,所以找很多理由來證明原來自己不行。

 

在一次又一次的蛻變之後發現,那個要讓自己成為厲害的人,不過就只是一個面對自己的過程。在大師階結束之後,陸陸續續很多因為相信我而來的個案,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感動的時刻,但這一切好像是天使的安排,為了那一刻的到來。

 

故事要從老媽被診斷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開始。

 

一路陪著老媽從單純以為是脊椎問題,從覺得不可能那麼衰啦,一直到確診是漸凍人的那一刻,內心第一次感覺到對生命的無能為力,相較於一直很堅強的老媽來說,這個消息想必更加晴天霹靂,但除了陪伴,我好像什麼都做不來。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家裡陪老媽,她的手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靈巧,記得有一天,她突然拿了指甲剪請我幫她剪指甲,對一個普通人來說這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但對老媽來說,卻不再那麼容易了。這是我第一次幫她做這件事情,一隻一隻指甲的嘎嘎聲,我內心卻湧起了很多的感受,除了不捨之外,更多的是一種為人子女的福氣,在我有生之年,竟然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幫自己的老媽做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好險,一切都還不算晚。

 

年假快要結束的前幾天,我內心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幫老媽施作貼身的天使靈氣,雖然平常已經做了很多次遠距的天使靈氣,但面對面我的內心有很多的擔心,不是因為怕看到什麼,而是擔心我是不是能夠努力讓自己的脆弱不要被看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一向不信這種身心靈療癒的老媽,竟然就自己開口問我,要不要幫她做天使靈氣,然後,療癒就在那天晚上展開了。

 

我幫老媽放了熱水澡,加了一點薰衣草的精油,讓老媽在泡過舒服的熱水澡之後,點上了聖木和一盞蠟燭,請老媽舒服的躺下,放著天使靈氣專屬的音樂,讓大天使透過我來運作天使靈氣。這過程中,感覺到大天使拉斐爾透過綠色且溫暖的光,療癒老媽的身體,我看到了很多關於老媽過去的記憶,如同許久未清理的水溝般,淤積在她的心裡,因為是自己的老媽,所以當看到那樣的畫面時,除了驚訝,還有更多不捨跟心疼,只是身為一個療癒師,還是要客觀的去看待這樣的畫面,天使協助我們清理了脈輪,也整理了一些被遺忘的印記。

 

療癒結束之後,我喚醒老媽,她說很久沒有這麼舒服了,也不小心有睡了一下。溫暖的燈光下,我陪老媽聊了天使靈氣施作的過程,就像是陪她看了一場人生的電影般,後來,她整理完心情之後就去老弟家了。

 

我不知道在這之後,她會不會有什麼樣的不同,我只知道,對於這樣的相遇,人生已足夠,而我,也不會在我離開世界的那一刻,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做點什麼。

 

那天睡覺前,大天使麥可跑來找我聊天,他問我今天感覺如何,雖然看到這麼多難過的畫面,但我的內心卻是平穩的,麥可說:「其實,你學了這麼多,就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頓時,我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原來一切都早已安排好,所有的準備,都是為了生命那一刻的相遇。

 

人是一種很特別的生物,我們永遠無法預知,那些被我們刻意壓抑的記憶,在我們覺得一切都是如此幸福的事過境遷時,卻早已悄悄的深植在我們的靈魂裡,然後反映在我們的身體病痛上。有時候我們不是不痛,只是早已不知道怎麼痛,又豈是一句加油就能夠煙消雲散的。我內心很感謝所有的安排,讓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可以去協助每一個求助的靈魂,帶往一個他覺得好的路上。

 

就如同天使跟我說的,有時候陳年的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解決,但發現的本身就已經是一種獲得,因為我們已經知道,可以從哪裡開始了。

 

本文作者:賴正倫

天使靈氣執行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