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620401_454597560012193_7857213981231389354_n.jpg

時時刻刻選擇愛

你能否在生命中的每一刻都體驗到自己的愛充實又圓滿的湧現?

 

你是否學會了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活在愛中?

 

你能否成為一個滿溢著愛的強大能量場,祝福每個你所遇到的人?

 

當你做出愛的選擇時,以上這些就是在前方等待著你的未來。

 

愛的選擇是你與愛在能量關係上一種深具變革及啟發性的轉化,邀請你進入一種覺醒的新經驗,體驗到愛以一種振動的狀態存在。

 

愛的選擇,讓你得以感受到你的心擁有與生俱來、永無止境的充實感與完整性。

 

愛的選擇,邀請無盡的愛流過你、滿溢你,並透過你來運作、表現,以及服務他人。

 

愛的選擇,是你跟存在於你之內的愛的能量場,建立起一種有覺知的、堅定又充滿動力的關係。

 

愛的選擇並非只是選擇去更愛別人,或是表現出更多的善心及愛心,或是隨時提醒自己要更寬容他人。

 

我們都想要愛,卻往往誤以為需要靠外來的人事物才能帶來愛的體驗。我們等待著別人的某種表現,讓我們感受到愛。我們等待著某件事發生,從而激發我們去感受愛。我們等待著自己有更好的表現及成就,才能感受到對自己的愛。

 

這些都意味著,我們是等著愛來選擇我們。我們等著愛以某種我們認定的方式展現出來,然後才允許自己去感受愛。但是,愛的選擇剛好相反。

 

愛是我們時時刻刻都能做出的一種選擇,不要等愛來選擇你,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去選擇愛。

 

感受愛,不必等待,就像愛隨時會到來。我們只需做出一種新的選擇,而不是尋找愛,也不是等待去接受愛或感覺愛。

 

我們要學會的是如何去選擇,找到愛的最高頻率並與之連結。

 

因此,愛的選擇即意味著去辨識、去重新連結,以及去優游在愛的這片無限場域中,那是你最基本的振動。

 

愛的選擇,是你內心那片愛的振動場向外的一種運動;你選擇把愛帶出那片能量場,給它方向及目的地。當你感受到那股愛從你之內往外流動,你正在體驗的,就是生命力本身的運動。

 

當我們做出愛的選擇時,將會以揚升的振動來重新校準自己,並允許那股能量在我們的生命中成形。那麼,愛的無限能量會如何表達呢?

 

它會表達為喜樂、熱情、同情、相互連結、創造力、意識、智慧、正直、服務等等,這張清單可以一直寫下去!

 

你可能想擁有某段關係,也可能沒有。你可能對目前的自己或生活感覺良好,也可能不是。

 

但無論如何,你都不用等待愛,因為你可以主動做出愛的選擇,採取愛的行動。

 

這樣的轉化是從「我正在愛」的有限時空,躍升到「我就是愛」的無限時空。

 

一般人對愛的體認通常是:我正在愛著⋯比如,我正在愛著我的丈夫、我的女兒、我的狗、我的花園,或我的新車等等。然而,一旦我們出於愛做選擇時,就會開始有一種新的體驗:我就是愛。

 

我就是愛,愛在我之內湧現,透過我來展現愛,流向某個人或某個體驗。

 

愛成為我們跟整個世界的聯繫方式,不限定是某個特定的人或經驗;我們的愛不再需要因為某個特定的對象才能湧現。

 

我愛⋯不論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出現什麼,我都選擇去愛,都能從中體驗到愛。

 

我就是一座行走中的愛之能量場。

 

因為,事實上只有一個愛,天地萬物只存在著一種愛;就是這個愛在你之內湧現,並透過你往外流動。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