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678269_454946963310586_3438519924766174682_n.jpg

【讓我富到炸的五堂課】

人是高貴豐盛的靈魂,本來就應該過著富足充裕、心想事成的生活。我們的內在住著一位偉大神奇的神,但我們有過著像神一樣不虞匱乏的生活嗎?

 

宇宙和地球母親對於生活在地球的所有人類一視同仁,無限量供應人類生活所需的資源。但我們在金錢層面卻如此缺乏安全感、戒慎恐懼。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沒有看見自己神聖尊貴的價值,而且被很多以訛傳訛的宿命論、錯誤的金錢信念所蒙蔽,雖然我們的腦袋想要擁有很多金錢,我們的內在卻隱藏著很多對金錢的抗拒。

 

富到炸的精神是把金錢當作人一樣來看待,和錢在一起就像結交朋友一樣,我們想要和金錢做朋友必須要了解金錢的個性跟喜好,了解金錢的個性和品質,知道錢的想法,知道錢喜歡什麼?錢喜歡什麼品質?當我們的品質跟喜好與金錢合拍,就特別能夠吸引錢的靠近,和錢變成好朋友。

 

讓我富到炸帶領大家認識金錢真正的本質與神性,重新建構對金錢的信任與喜愛,還有很多快速有效的靈性方法,可以清除內在與金錢背道而馳的因素,讓財庫騰出更多的空間來迎接金錢的進入,並且培養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體質,如此金錢將不請自來,主動進入我們的生活為我們服務。

 

 

💐💐《讓我富到炸的五堂》線上課內容大綱:

第一堂課:11/8(二)20:00~22:30

【第一個豐盛指令:金錢無條件的愛我】

1.認識金錢的本質

2.進入金錢的世界

3.連結金錢天使

第二堂課:11/10(四)20:00~22:30

【第二個豐盛指令:我本就應該過著富裕有錢的生活】

1.了解阻礙金錢進入的原因

2.火龍清理障礙帶來豐盛的金錢能量

3.獲得地球母親無限量的物質供應

第三堂課:11/15(二)20:00~22:30

【第三個豐盛指令:我是金錢磁鐵/我是金錢製造機】

1.喚醒內在的金錢能量

2.迎接財神安住財庫

3.召喚金錢碎片

第四堂課:11/17(四)20:00~22:30

【第四個豐盛指令:我是宇宙和上天的寵兒】

1.堆積豐盛的能量

2.灌溉豐盛之樹

3.吸引豐盛的程式設計

第五堂課:11/22(二)20:00~22:30

【第五個豐盛指令:我越花錢越有錢】

1.祝福別人有錢就是創造金錢

2.開心的花錢就是創造金錢

3.建構金錢能量的氣場

 

【詳情與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5p40GM

 

@若無法參與當日線上課程,課後有一個月的期間免費回看影片

 

課後心得回饋:

Sam:

伊莉莎白老師的富到炸課程顯化豐盛和金錢超快的!上星期我有45萬元進到口袋,是我以前完全不敢想像的金額!

 

Ruby:

真的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富到炸的課程開始後我就陸續收到好多愛的禮物,無論是吃的喝的、 免費的加碼課程、大大小小數不清~在最後一堂課填寫宇宙支票時,我直覺出現一組數字就直接填上,結果剛好我有一筆保險金到期的金額就是我填入的數字,而且我還不到自己竟然有這份保單!

 

Iris:

我第一次上富到炸和獨角獸課程連續許下同一個願望,就是好想住在遠離塵囂、有山有海的地方,因緣際會下,我改變了生活方式,終於買到了靠近山的夢想房子,真心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Christine Tseng:

參加富到炸的收穫很多,金錢運變好了,事業走得比較順,這週剛成交了一筆我做地產以後最大的單,非常感謝伊莉莎白老師的教導。

 

Ivy:

上完富到炸的課程後,以前會害怕錢不夠用或害怕花錢,現在花錢時,會先在心裡感受一下花這筆錢給自己的滿足感並謝謝錢錢,但不是亂花錢,反而會謹慎用錢 對金錢的觀念改變後,心裡豐盛,表現於外的感覺與行為自然也就大氣多了

多做練習可以逐漸累積金錢能量,也會比較開心和滿足,很感謝伊莉莎白老師無私的分享與指導。

 

Christine:

我也分享一下上了讓我富到炸的收穫:

-整個三月份陸續進帳了近7位數的金額,是家人給的。

-因為也是生日月,雖然不方便聚會,也依舊得到朋友們的驚喜大禮物。

-內心對於花錢不再恐懼,但也相對不會亂花亂買,學會先停頓思考一下,能感受到錢的流動。

-正能量滿滿,同時也遇到很多貴人提點

-更願意大方去幫助別人。

-買了一張樂透,一直中“免費再玩一次” 結果玩了五次到現在還在玩。

-開了一個新的投資帳戶,盈利一直有增加。

-陸續接到個案工作,每個個案都是很有趣,我也樂在其中,學習到很多。

謝謝老師無私大方充滿愛的教導、謝謝金錢天使。

 

Meggie:

小時候因為家境不好,所以我媽媽常常告訴我沒錢,或是家裡錢不夠,所以我真的很怕身上沒錢,常常會把“好像快沒錢了”,這樣的想法每天都出現在生活中,其實我並沒有“沒錢”,也很會存錢,有時還不敢花錢,深怕有突發狀況要用錢。

老師帶我們把這觀念移除,火龍把這深層意識移除,那種我相信錢的安全感,很滿足的在心中住下,我自己也不再開口跟家人說沒錢了!也不要讓孩子在成長中一直被我灌輸家裡沒錢。我花出去的錢,感恩他們,也讓他們帶更多錢朋友回來。

 

Sundra:

我的副業(網路拍賣) 上個星期淨賺進30多萬日幣,真的讓我嚇了很大一跳~~我做這個副業很多年,就是去網路找一些限量的商品 再到網路拍賣轉賣~~我已經催眠自己賺錢輕鬆又容易、我花出去的錢 都會以五倍回到身邊很多年了,這次上課 老師系統化整理再加上很多冥想清理,感謝老師還有各位同學一起成長~~我相信只要練習 +時間一定可以顯化!

 

Una:

最大收獲是,我漸漸比較不怕沒錢了,當我有「怎麼辦這個月又要透支」的想法出現時,就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用怕,好好用錢,愛惜錢,不用怕沒錢,心情就會穩定下來。還有花錢的指令時和收到錢時的默念,會不自覺的很開心,而且覺得花錢花的很有意義。

我前二個月信用卡費都很高,有一次算算發現可能會不足現金能支付卡費,我就開始養成每天念「求取豐盛的胡那祈禱」,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居然有足夠的現金支付卡費,我自己都嚇到了。

 

Cathy:

感謝財神爺,老師,同學們!財富如雨水般落到我身上,我的口袋中,我的錢包裡!我昨天賺到一張單子,賺15萬!好開心!通常一張單賺1萬左右!昨天得到15倍!

 

Pan:

剛才連結財神爺和鈔票,覺得非常的感動而流淚,他們一直都在呀!

我去感受負債的部分,是因為對原生家庭的憎恨,要我放下不要再抓著了!謝謝老師的帶領 ,很感動。

 

Lin:

我覺得自已變得比較正向,本來因為有些固定支出,讓自已比較負面,每個月都存不了錢,也沒有這個想法了!

雖然固定支出還是存在,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且也愈來愈懂得珍惜金錢,

也很感恩金錢帶給我美好的一切,而且我很真實的感受到天使在我第三眼置入了金錢符號,還有金錢天使給我宇宙存摺的金額,雖然金額不是很大,但這更表示是有可能實現的!謝謝豐盛的宇宙,謝謝金錢天使,謝謝老師!

 

富到炸導師:伊莉莎白(Elizabeth Chou)

英國天使靈氣導師

英國黛安娜·庫柏白光學校教師

獨角獸靈氣源頭管道

龍吟靈氣源頭管道

天堂香巴拉的掌燈者

埃洛希娜白光天堂的創始人

《實現願望的獨角獸:月光寶盒》的作者

其他:《天使能量排毒法》、《光行者》、《五次元的靈魂揚升》、《不要讓人黯淡你的光》、《水晶天使444》、《五次元的靈魂覺醒》等書的推薦序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Elohina/

 

 

【詳情與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5p40GM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