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905594_315153723956578_454818571944424798_n.jpg

《大天使亞列爾的訊息~人類為什麼談情說愛?》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大天使亞列爾。 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與你們閒話家常, 與你們聊聊所謂的愛恨情仇。

 

你看我大天使亞列爾一付信心滿滿、 勇氣十足、 雄壯威武的氣勢, 其實在我內心深處也有溫柔的兒女情長, 我的心思也是體貼細膩的。

 

雖然我很擅長於卯足全勁、 火力全開的集中注意力在想要完成的目標上, 但某些方面我也有似水柔情般的善解人意與溫暖, 我們同樣都是屬於女性能量比較明顯的存有。

 

在男性與女性的生命歷程中, 就天使而言,愛情到底扮演了甚麼樣的角色? 具有何等神聖的意義與價值?

 

你看那陷入愛河的男女, 古今中外有羅密歐與茱麗葉, 有梁山伯與祝英台 ,為了愛情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 為了愛情可以放棄所有的一切, 為了愛情可以背叛家人,英國溫莎公爵不愛江山愛美人, 這愛情的力量是如此的神奇,令人不可思議。

 

如果你們曾經談過戀愛, 曾經體驗過愛情強大的威力, 那麼請你們記住,也試著體會,我們天使對於你們的愛, 絕對不亞於人世間愛情的力量, 甚至遠遠超越這愛情魔力的成千上萬倍。

 

為什麼愛情具有如此令人無法招架的神奇魔力呢? 因為在戀愛中的男女雙方都把對方視為自己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如果人體是一副拼圖,少了對方拼圖就缺了一塊, 就無法完整圓滿。 才剛結束約會後各自回家的熱戀情侶, 總是意猶未盡、眷戀不捨, 希望能與對方朝夕相處、廝守在一起。 因為當他們在一起時獲得了滿足, 他們的生命因此獲得填補, 就像食物填飽了飢餓的肚子一般, 甜蜜的戀情填補了心靈需要被愛的空虛。

 

當自己被喜歡的另一半所欣賞、 所疼愛、 所呵護, 你感覺到自己終於有了存在的價值, 終於有人重視你的存在; 而且這個價值與存在是令人欣喜若狂的! 當對方越重視你,你就越覺得滿足、 喜悅與快樂! 你藉由對方的反應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藉由對方對你的思念與著迷來證明自己的珍貴與獨特。

 

當情人用充滿愛意與柔情的眼神注視著你, 其實反映出的是你自己的眼睛充滿愛意的看著你自己, 情人的眼睛就是你的眼睛, 真正愛你的是你自己, 只不過你們藉由另外一個你們看得見的、具有形體的人來轉換投射成為對自己的愛。 因此有人說, 當你懂得如何愛自己的時候, 你會知道如何談戀愛; 當你知道要愛自己的時候 ,你就會吸引愛你的人來到身邊 ,這是很有趣的現象 。

 

要怎麼做才能吸引美好的姻緣與戀情呢? 為什麼有些戀情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一段戀情無疾而終代表甚麼意義呢?

 

情人分手的原因很多,個性不和、 理念不同、 價值觀的差異、 感情的消退、 第三者的介入…. 種種的可能的因素都只不過反映出,你察覺到對方釋放的愛已經無法令你滿意, 對方的愛已經無法帶給你喜悅與飽足的感覺了。

 

由此可見,尋求他人來代替自己的愛是行不通的。因為他人不可能一直扮演你心裡預先設定好的角色與形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個性。 在一開始, 男女雙方互相吸引, 有可能由於新鮮感, 有可能因為在對方的身上看到自己某一部分的影子, 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 新鮮感消退, 你發現你想要尋找的那個影子只是一場幻象, 於是你覺得失望與落寞, 最終還是回到唯有自己的愛才能滿足自己的原點上。

 

一個女人或男人, 如果沒有先讓自己的愛來滋養疼愛自己, 即使尋尋覓覓千百回, 終究找不到相知相契的對象,一個對的人。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自己還要了解自己, 沒有第二個人能夠瞭若指掌的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需要甚麼?

 

男女之間談戀愛, 通常是把想要尋找另外一個你的影子, 投射在對方的身上, 企圖藉由對方來滿足自己的追求與渴望, 而最終這個美夢會幻滅破碎。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絕對不可能去塑造、去逼迫另外一個人成為自己的分身、 成為另外一個你。 因此可以說男女之間的戀曲, 最初始是基於尋找那個愛自己的自己, 然後藉由男女之間的結合來做為繁衍下一代的媒介。

 

無論如何, 愛情與婚姻都是人類世界、 三度空間裡有別於其他次元與星球才有的能量活動, 在我們天使的眼中, 這樣的活動是特別、新鮮的, 無所謂好與壞, 這是宇宙創造出來的一個捉迷藏的遊戲, 從談戀愛的遊戲之中最後發現, 每個人在夢裡尋他千百度來愛自己, 與自己緊密結合的對象其實是不存在的, 因為那個對象就是你自己, 只是你看不出來、 忽略、沒有發現罷了。

 

因此你發現有越來越多的人不走入紅毯的那一端、 選擇單身。 往往一個人如果懂得如何與自己相處、 與自己在一起、愛自己, 他的內在就已經飽足、 已經圓滿, 就不需要再去尋找另外一個人來填滿內在的空虛與落寞了。

鞥當然你們也無須擔心如此一來人類該如何繁衍下一代, 因為生命自己會找到出口, 人類未來的動態與走向, 都在造物主的完美計畫中一步一步的實現與完成, 超乎人類所能想像, 誰說繁衍下一代一定要透過男女的結合才能完成呢?

 

除此以外,我還要提醒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們沉浸在愛河之中, 不論最後結局如何, 都不要太用力、 太固執、 太瘋狂! 把每一次的戀情都當作是到某個令你覺得幸福快樂的國度旅行。 如果戀情結束了, 代表旅行也結束了, 感謝對方曾經為你帶來美好的回憶與體驗, 祝福他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更光明、 更有歡笑; 而你自己也無悔於曾經為對方所付出的愛與關心、 所犧牲的一切, 因為這樣的臣服與放下,將會為你帶來下一次更成熟、 更愉悅的戀愛關係。

 

我是大天使亞列爾, 我鼓勵你們勇敢去愛、 真誠的付出, 因為所有的人生體驗, 都會帶給你的靈魂刻骨銘心的感受與提升。 就靈魂來說, 你們所遭遇的沒有好與壞、 對與錯, 都只是學習成長與經驗。

 

我要奉勸天底下所有的青年男女, 相逢自是有緣, 好好善待與你有緣的情人, 不要把對方當作是你的寵物, 或是你獨佔專屬於你的、 受你操控的物品。 當一個人想要以自私自利的慾望來奴役別人、掌控別人的時候, 他的靈魂就會陷入黑暗的深淵,長此以往, 將會使自己吸引更多黑暗的面向, 阻礙靈魂的進展與成長。

 

當你們想要與情人分手, 但是無法拿出決心與勇氣,你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亞列爾的協助, 我能帶給你們果斷、 快刀斬亂麻的力量, 我也能夠協助情侶和平友善的分手, 並且保護雙方的安全 ,減少失戀慘劇的發生, 但是我並不負責為你們尋找下一個談戀愛的對象喔!

 

你們會跟誰談戀愛,與誰有緣,取決於你們內在起心動念、 頻率共振的結果。但是你們可以召喚我大天使亞列爾,來提振你的勇氣向喜歡的對象告白,或者對不適合的情人提出分手,這是我可以為你們服務的地方。愛一個人不見得就要佔有他, 適時的給予對方尊重與空間, 是讓對方無法放棄你的可貴情操與方法。

 

我是大天使亞列爾, 當一個人知道怎麼愛自己,欣賞自己的美好, 就能吸引一個尊重他、珍惜他、愛他的好對象 。

 

我深愛你們每一個人,希望今天的一番話能為你們帶來莫大的幫助,因為在人類世界, 愛情位居舉足輕重的角色, 你們因為愛情而喜悅歡笑,因為愛情而悲傷哭泣, 愛情深深影響著戀愛中男女的情緒。

 

想要成為愛情的常勝軍, 重點不在於如何順從配合、為對方著想, 而是明白你們是不同的個體,不要試圖藉由對方來填滿心靈的慾望與空洞, 自己的洞還是得由自己來補, 當你們都學會如何愛自己來完整內在的缺塊之時, 你們就不會去依賴對方、要求對方為你付出, 你就不會放出情感的勒索, 這樣的戀情才會談得輕鬆自在。

 

我是深愛著你們的大天使亞列爾, 我祝福每個人類朋友都能夠在男女的情愛中更加成長、 都在愛情這個科目修得滿分, 給予你們深切的祝福, 也謝謝伊莉莎白, 謝謝你為我傳達這則訊息,辛苦你了, 我們下次見。

 

文字:伊莉莎白的傳訊

圖片:Pinterest

 

#大天使亞列爾
#愛情
#靈魂伴侶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