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52187_310908547714429_7752174295089787047_n.jpg

《大天使亞列爾的訊息:決心與豐盛》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亞列爾 ,很高興與你見面, 我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給你勇氣、增加你的行動力 , 幫助你繼續朝著夢想與目標前進, 雖然你偶而也會猶豫及恐懼, 但是你仍然鼓起勇氣踏出每一步, 讓我覺得你非常了不起!

 

我會為你帶來更多的勇氣,為你開路排除任何會阻擋你繼續向前的障礙 、憂慮與猶豫不決 ;我能幫助你更果決果斷、 立即採取行動, 就如同獅子,看到獵物必定有獵取的決心與自信, 我會帶給你排除萬難的力量。

 

除了大天使麥可, 當需要擁有更多的勇氣與力量的時候, 你們也可以召喚我大天使亞列爾, 我展現女性堅強有毅力的面向,我也是屬於智慧有判斷力,不達到目標絕不放棄的代表性人物。

 

今天很高興能與你連結 ,透過妳傳達我的訊息,我希望所有看到這則訊息的女性或男性, 都因此能接收到我傳遞給他們的勇氣、決心、果敢與力量 。

 

有很多時候一件事情能否成功,往往取決於你們是否有勢必要成功的決心、不達目的絕不輕言放棄的毅力! 遇到困難的時候,是退縮?還是跌倒就爬起來,失敗了又重新嘗試?越挫越勇的精神,是人類的品質中相當偉大令人讚嘆的能量。

 

人們常說為什麼好運總是降臨在別人的身上,不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呢?你是否觀察過那些經常獲得好運的人,在他們得到好運之前,已經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呢?

 

好運經常降臨在那些不屈不撓、有失敗為成功之母信念的人身上。透過不斷的嘗試,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仍然能鼓起勇氣, 繼續嘗試一直到成功, 這也讓人清楚的明白, 他所追求的是他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夢想;如果遇到挫折便放棄了,也透露出他所追求的並不是他真正想要的東西。

 

任何的過程與經歷都有它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當面對所有處境,不要急著去判斷是好是壞、 是對是錯, 把焦點與思想放在這個事件此時出現所代表的意義是甚麼? 是否帶來任何啟發或提醒?是否覺察出甚麼端倪? 或是學習甚麼課題? 這都是學習的一部分, 這都是成長的契機, 這都是提升自己的機會與跳板。

 

人類在追求豐盛富足的部分有太多的迷失與盲目,太多的無所適從與不知所措。 所謂豐盛富足,大部分的人指的都是擁有很多金錢。錢到底代表甚麼能量與意義? 是供給人類使用的工具? 是人類的好朋友? 是人類的奴僕? 還是人類用來操控別人的武器? 有了錢你的內心就會覺得平靜有安全感嗎?有了錢就會天下太平、 萬事如意嗎?

 

大天使亞列爾所謂的豐盛富足是內心充滿了豐富的愛,充滿了多彩多姿的元素,心裡面是踏實飽滿、喜悅自在、與世無爭的, 豐盛的金錢並不等同於豐盛富足。

 

當你的內在擁有非常飽足的安全感、 喜悅 、幸福、 自我價值、 慈悲 、服務他人的熱情…. 如此多元豐富的元素充滿你的心輪,金錢自然而然被你所吸引, 進入你的生命中, 為你的生命增添了色彩, 因此金錢只是你豐盛生命的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當一個人陷於貧窮匱乏之中, 貧窮匱乏並不是用來懲罰他,讓他落難、讓他遭受到歧視。貧窮匱乏並不是用來懲罰你們的,而是一種提醒, 讓你有機會審視你的內心, 是不是忽略了甚麼? 遺漏了甚麼? 是不是迷失了方向、走錯了路? 用錯了方法? 或者沒有走在靈魂所設定的道路上? 藉由貧窮匱乏的現象來提醒你, 該是好好審視自己的生活、 自己生命態度與自己的內在狀態的時候了。

 

為什麼有人經常陷於負債的狀態呢? 負債代表你虧欠別人, 你到底負欠了別人甚麼東西? 負債的狀態是因為你覺得對不起誰? 你對誰有責任有義務嗎? 你是否該往這方向去探討研究? 為什麼自己經常處於負債的狀態? 為什麼一直吸引負債? 為什麼喜歡讓自己落入負債的情境中?到底內心虧欠了誰?覺得對不起誰? 好好去琢磨、 去思考這個問題!當這個結一旦被解開, 你們所遭遇到的困境就會馬上消失無蹤, 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我大天使亞列爾除了帶給你們勇氣與力量, 教導你們如何更加豐盛富足之外, 我還帶來了宇宙天父所要傳達給你們的訊息:

 

你們每一個在地球生存的靈魂,都是宇宙天父引以為榮的光之子 。你們選擇進入這個嚴格的學校,來考驗提升自己的靈魂, 然而你們內在的神性一直與宇宙天父有著緊密的連結未曾分離,不要因為看不見祂、感覺不到祂, 就認為天父拋下了你與你斷絕了聯繫 。

 

再次拿出你們神之子女的魄力與決心,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你們, 魄力與決心是成功最重要的關鍵,一旦你覺得沒有做不到的、沒有不能成功的, 你就已經成功了, 你就註定要成功了!

 

我是大天使亞列爾,很高興有機會與你長談 ,祝你開心 、幸福、 如意、 喜樂!

 

 

文字:光之鑰伊莉莎白的傳訊

圖片:https://pin.it/11iclyY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