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19799_5607867592587125_7033166791213944712_n.jpg

從因為好奇而學習天使靈氣至今約已將近7個月,這段時間大多是每天的自我療癒,因為也好奇不斷的自我療癒的結果會是如何?

直至上個月一個平靜、慵懶的午後,一位認識十多年的老友打電話給我,使我確認了一件事─天使靈氣真的可以收驚。

整個過程大約如下:

寶弟:喂!哥嗎?不好了!出事了!快給我點建議。(聽語氣可以感覺得出緊急、慌張加上點難過)

我:嗯!什麼事?可以慢慢說嗎?講清楚點,不然如何給建議呢?

寶弟:就我外公過逝你知道吧?

我:嗯!上禮拜聚餐時有聽你說。怎麼了嗎?

寶弟:就幾天前我們要「燒庫錢」給我外公,然後我姊就想說要記錄一下,所以就拿手機出來錄影。誰

知回家隔天後就突然暈倒了。

我:有去看醫生嗎?

寶弟:看了!到現在都還躺在加護病房裡。醫生全身都檢查了,就是查不出原因。我媽也因為這樣還拿我姊的衣服去給人收驚。可是到現在還是沒醒來阿!今天都第3天了!

哥!給點意見吧!我真的不想失去我姊阿!

我:(因考慮對方有其宗教信仰)不然你去拜城隍爺試試!跟城隍爺秉明整件事情的始末,請祂幫幫忙,看能不能讓你姊醒來。另外我傳天使靈氣給你姊看看能不能醒來。

寶弟:好喔!謝謝!請問能拿水果跟餅乾去拜嗎?

我:可以啦!心意最重要。另外你姊

叫什麼名子呢?

寶弟:李○○。生辰要嗎?

我:不用喔!天使們會知道的。

寶弟:喔!好!謝謝!哥,那我要買水果去拜拜了。再麻煩你傳靈氣給我姊。

結束通話後,收拾慵懶又複雜的心情與手邊的事情,準備傳送天使靈氣給朋友的姐姐。

在傳送天使靈氣過程腦中突然出現一畫面,那是一個全黑的地方,在那黑暗中的一個角落好似躲藏著一個害怕的人影。心想那會不會是朋友的姐姐?於是請最完美天使幫忙送光給那個害怕的身影。

在快結束時突然收到天使的訊息說朋友姐姐今晚就會醒來,使我內心充滿期待與感動。

隔天中午午休時,寶弟來電了。

寶弟:喂!哥!感謝你!我姊昨晚醒了!太高興、太感動了,改天請你吃好料的。

我:醒了就好。醫生有說什麼嗎?

寶弟:醫生也覺得很奇怪啊,為什麼病人又會忽然醒來。所以就問我姊有沒有覺得哪邊不舒服,並又幫我姊做了一次全身檢查,結果還是檢查不出問題。出院後我媽就問我姊說妳有什麼感覺,我姊說她也不知道自己暈倒了,只是這期間感覺一直有長得很可怕的人在追她,然後她就一直跑一直躲。後來就看到有一白色的亮光,於是就往亮光的地方跑。然後就醒了。

我內心對天使充滿感激,感激天使的幫忙讓朋友姊姊醒來、讓朋友及她媽媽不再擔心害怕,也讓我了解—天使原來真的也能收驚ㄟ!

本文作者:柯冠至

天使靈氣執行師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