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14549_3287033961399180_2397618075235415823_n.jpg

當我們在傳送天使靈氣的時候是天使最靠近我們的時刻,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和天使溝通交流,請天使引導我們做出最適合個案當下情況的處置和建議。

我是一個很會問問題的人,有任何我不了解的地方,我會一直問天使,問到我清楚為止。

問完問題後,對於來到我心間的感覺和想法,我都給予肯定與支持的態度,久而久之就訓練出很敏銳的直覺力,這樣的直覺力就變成了我們自己的寶藏。

一開始當我們還不夠信任自己,我們詢問天使尋求天使的建議與指引,但是我們不可能問天使ㄧ輩子啊,萬一有一天天使不見了怎麼辦?(當然這是我開玩笑的假設,應該不會發生)

所以詢問天使的真正目的,是在建構我們信任自己的管道,當這個管道架構完成,你會發現自己就可以回答和解決問題,自己就會有源源不絕的直覺和靈感,不再需要詢問天使了,這就是連結天使對我們最大的幫助。

不用擔心收不到天使的訊息,也不用害怕收到的不是來自天使的訊息,在我們傳送天使靈氣的過程中我們已經與天使合一,我們就是天使,所以來自我們內在的答案就是天使的訊息。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更相信自己,當我們信任自己就是天使,我們就與天使合一了;當我們不信任自己就是把天使往外推開,與天使分離。

運作天使靈氣的最終目的就是與天使合一回到天使的狀態。天使沒有在外面,天使ㄧ直在我們的內在與我們在一起,只是我們忘了或者沒有發現而已。所以學習天使靈氣的目的就是要喚醒我們內在的天使質地,恢復我們就是天使的記憶。

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如果你對自己對天使十分的信任,大問題會變成小問題,小問題也不是什麼問題了。

我們會對於接收者身體的反應有疑慮,只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不信任自己、懷疑自己做得不對或不夠好;另一個就是對靈性世界的不信任,擔心不對的存有或不對的能量進來干擾了。

如果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任,你會很清楚的知道你的靈氣運作不會有問題。

如果你對於天使有足夠的信任、你對靈性世界沒有恐懼,你會相當確定個案接收到的肯定是完美的療癒。

不論每次我們傳送天使靈氣是什麼感覺?個案是什麼反應?天使都在他們的工作崗位上完美的運作,所以每一次必定都是完美的療癒。

會對傳送的結果或過程有疑慮,跟天使的能量運作無關,都是我們內在的投射,這個部分需要我們自己向內檢視,真正需要清理療癒的是我們的內在。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