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48653_4747526891954537_4642984975743453258_n.jpg

白光天堂感動分享:

《當我遇見天使靈氣五》

作者:蔡蓉蓉

天使靈氣教師

薩滿療癒師

這是來自一個從小篤信醫學與科學、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人的故事⋯⋯

從小我就有陰陽眼,這可能來自於出生時,我就因為臍帶纏繞脖子而死亡,被我的養母急救回來,瀕死經驗讓我有了能接通另一個世界的能力,知道自己看的到也能與靈體對話,但是我的養母是醫生,她是個非常投入救人志業的醫生,所以我幾乎2/3的童年都是在醫院度過的,陪她一起在急診室、ICU值班,陪她半夜衝去病房急救,因為她非常鐵齒,覺得世界上沒有鬼,但她也非常膽小,硬要小學生的我陪她一起值班。

在成長的這段時間裡,我看過了許多生死永別,也看過各種宗教信仰,因為自己看見的世界與大多數人都不太一樣,於是我有我自己的信仰,我相信醫學、科學,相信總有一天這些科學能解釋我眼前的世界。

在遇到天使靈氣之前,我一直認定天使只是宗教信仰創造出來的神話故事,即使常常在夢裡遇到神秘的發光體來指引我方向,甚至讓我死而復生,但我仍然當作這一切只是夢境與想像。

2018年的年初,我在加勒比海的海上郵輪經歷了另一次的幾乎死亡的體驗,那次我的免疫系統疾病大爆發,身上有孔的地方幾乎都流出鮮血,鼻孔、腸道、胃,微血管全都像紅色蜘蛛網一樣浮出皮膚,持續了四天,我不敢看醫生,深怕死在冰冷的海上病房裡,我寫下了遺書,跟我先生交待好遺言,沈沈地睡去。

那天我夢見了白色的光團包圍著我,什麼都沒說,只是很輕盈地飄著,像是再也沒有憂愁煩惱,可以就這樣放手⋯⋯

但是隔天,我醒了!

沒有流血、沒有皮膚上的紅色蜘蛛網,像是前面那四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那天我跟先生說,我要去浮潛!因為如果我很快就要死了,也該在享受中死去,而不是孤獨地躺在船艙裡!我還真的去浮潛、在墨西哥小島上走踏瑪雅金字塔遺跡。

奇蹟似的,我痊癒了!健康地回到台灣!

那年回來,我開始搜尋關於天使的資訊,找到了伊莉莎白老師的臉書,偷偷地加了老師好友跟社團,默默地看著老師的每個貼文,一直在內心掙扎著,天使真的存在嗎?我一直以來夢到的真的是天使嗎?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把工作的事情交接完,也籌備了自己的退休,因為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聲音在呼喚我「該回家了」!

當時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只知道自己需要一個答案。於是在2018年年底,我學了薩滿療癒,學會主動意識出體去找答案,而所有的答案都把我往那個我一直不想承認存在的天使導去⋯⋯

讓我不斷地思考是否該試試看與天使連結!

2019/4/14 我做了第一次伊莉莎白老師的大天使加百列的揚升肯定語句,還拉著我先生一起唸。從那時開始,我開始相信「或許這一切是真的!」「或許我該給天使靈氣一個機會」

而同時,我也開始覺得自己想要生兒育女,想回到家庭生活,想真的為自己活著,不再為了賺錢而拼命、犧牲自己的健康、浪費生命的價值。(因為國中時家裡破產,債台高築,父母年事已高都退休了,所以我的前20年都在拼命賺錢養家、還債、賺醫療費,沒有時間交際應酬、沒有時間交朋友、沒有力氣為自己做什麼,更拼掉了自尊與自己的健康。)

隨著這些上天(或許是天使)的安排,我順利在2019年8月搬出住了八年的鬼屋,身體狀況漸漸恢復,而我也終於開始準備懷孕。

但在沒多久之後,我遇到另一位教光的老師,他看到我就說我終生不孕,甚至試圖說服我不生不婚,我開始對他口中的光與天使產生了強烈的質疑與反感,他說我是天使軍團的一員,勢必要回到天使的軍團,要我去上他的課。我拒絕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對天使這兩個字極度排斥與厭惡,如果天使是這樣的呈現,我一點也不想接觸!我也完全不想相信他說我不孕這件事!所以接下來的半年,我一直嘗試著懷孕,但一直經歷著床失敗、子宮發炎、卵巢破掉、吃藥到每天昏睡......難受到我快要放棄希望了!

但很奇妙的事情一直發生,我變得更常夢到天使,甚至在我進薩滿旅程時都能遇到,引導我再次看見了伊莉莎白老師的網誌與臉書!

看了老師的文章也有一年多了,覺得自己不該在沒嘗試過的狀態下就否定了一個持續發生的現象,於是~我跟自己說「試試看吧!報名一二階看看這位老師是否能指引我方向」

於是2020年7月,我上了一二階天使靈氣課程,就在第一天,老師就證實了我之前所有的夢境與旅程所看見的世界!當下實在是百感交集、充滿激動,但我怕嚇到同學跟老師,我什麼都沒說,只是默默地報名了全階的課程,即使我必須拿出所有的存款,還是狠狠地報名了!因為我知道這是答案!

在一二階靈氣點化時,我看見了天使們圍繞在我身邊,散發出令人安心的溫暖光芒,並且對我說「歡迎回家」,當下我知道,這條路走對了!

就在上完中階課程的第一天,我夢到一位天使來跟我聊天,他請我開始吃素。根據我以前的經驗,只要吃素超過三天,我一定會開始貧血、頭暈眼花、全身無力、深深渴望肉......

但是這次,我已經吃素兩個月了,完全沒有不適感,甚至更有精神活力,每天幫自己做天使靈氣療癒,更讓我活力十足,可以一天做完很多事都不會累!這個感覺是自在舒服的,也不會特別渴望肉,所以我決定持續下去。

天使靈氣對我來說,不只是療癒而已,他像是打開了一道通往答案的門,一切都變的更加清晰,讓我在為個案做薩滿療癒時更加得心應手,甚至帶來了許多我想都不可能想到的奇蹟!

就在幾週前,我在睡夢中看見一個小孩在我棉被裡鑽來鑽去,平常很有起床氣的我,馬上雙手抓起他的雙手,把他舉起來質問「你是誰?你要幹嘛?」,他一直喊著「我要投胎!我要投胎!」我一時錯愕,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是要請天使把他帶去投胎?還是自己意識出體把他送上去?睡到一半突然來這招,我也是傻眼!於是我跟他說「讓我想想怎麼處理,你明天晚上再來」

然後放開他,他說「好!我明天晚上再來」

我就繼續睡去了⋯⋯

隔天早上醒來,我整個很納悶,到底是夢還是怎樣?

但當天晚上,我真的又看見他了!當下我決定請大天使艾薩瑞爾來問問看,這個該怎麼處理?

更讓我錯愕的是,艾薩瑞爾只是用光把他包起來,然後跟我說「這是你的!」

「啊?哈囉?你認真?」我當下真的這樣回他。

只見他把這個光球交給我,示意我放進肚子裡,我還真放進肚子裡了!歐買尬!

早上起來,只覺得肚子裡有東西在抓抓,覺得刺刺痛痛的,但又不像之前子宮發炎那麼痛,就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實在太無法接受這件事,一直覺得很荒謬,怎麼會有這種事?我整個困擾了一天。

當天晚上,我夢到自己在天堂婦產科,躺在床上被天使圍繞著,他們一個個輪流在我肚子上傳光,整個畫面太詭異,但我卻覺得好放鬆、好舒服,而天使們一直要我放鬆,所以隔天早上醒來只想著「我要放鬆」

在嘗試了半年多沒有順利懷孕的狀況下,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會懷孕,更不敢相信自己在夢裡抓起自己小孩的靈魂,聽他喊著「我要投胎」,這一切都太超出我的理解範圍,尤其是我以前完全不相信有天使,但現在卻是天使親手將小孩打包交給我?!

兩週後,我去婦產科驗孕,確認已經懷孕,當時已經四週,還聽不到心跳。後面幾週,我一直有個體內打掃的感覺,孕期時不時的出血以及飲食上的改變,甚至後來在薩滿旅程中找天使聊天時,天使跟我說「你已經可以開始吃肉了」,醒來我還很訝異,想說不是叫我吃素嗎?所以已經可以開始吃肉是代表身體已經淨化到某種程度了嗎?於是我開始吃肉,發現身體會自己選擇品質好的食材,而吃肉也不再會讓我想吐。在營養攝取上又更加完整了。

但是在懷孕第八週的最後一天,我夢見了小孩,他告訴我他已經打掃完成,該退房了,請我好好修復身體,修好之後他再來住。夢醒後,那天早上我就大出血進了急診室,當天在醫院醫師就確認要流產了。

雖然這件事在很多人身上是一場悲劇,但因為與天使連接的關係,很多事情提前就知道,而且也知道發生的原因,也知道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很平靜地度過這些情緒。如果換成以前那個在低頻中掙扎的我,一定會情緒崩潰不知所措。也因為我還是保有陰陽眼與薩滿的能力,我知道小孩一直都在身邊等著,而他也陪著我經歷這一切。

就在我流產當週,我家17歲的老狗也進入病危,在他走之前一天,我也夢見他來說遺言,讓我能提早在他走的當下陪伴他身邊,為他傳天使靈氣。我深深記得,他的生命一點一滴在我手中消逝時,傳著天使靈氣的我,把所有我知道的天使都請來了,他們圍繞著我們,為狗狗開啟了一道往天堂的門,他的靈魂在離開身體的剎那就直直往那道門走去,我透過心電感應告訴他「直直往前走,不要回頭!去天堂,不要再回來地球了!」於是他真的頭也不回地進了那道門,而天使們也陪著我們一段時間,直到我停止傳送靈氣。

人家常說寵物走了之後,他的靈魂會回來家裡待著,會想念家人。但我家老狗走了之後,他再也沒出現在家裡過,我也自然地放下了思念,因為我知道他的靈魂自由了。

在這邊我真的誠心感謝伊莉莎白老師,讓我認識真正的天使。也是上天安排好讓我有緣分跟老師學習天使靈氣,也在我的人生中得到許多驗證,讓我知道天使是存在的,並且是慈悲的愛,願意用愛照亮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也讓我願意成為天使靈氣的推廣者、老師,讓更多人感受到天使們慈悲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