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5969_4734737609900132_5887266404115717067_n.jpg

白光天堂感動分享:

《當我遇見天使靈氣四》

作者:李曼如

天使靈氣教師

擴大療癒法教師

2019年4月底我完成了天使靈氣大師階的課程,回首過往,覺得學習天使靈氣前的人生和現在比較起來真的是挺悲慘的。

在學習天使靈氣的過程中,藉由每日1~2次天使靈氣的滋養與灌溉,我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已經大大地改善。印象最深刻的是在3+4階,上課過程我就開始抗拒,以致於上課的前作用力和後作用力很大,經由這樣的歷程,才知道我的內在有這麼深的受害者意識,天使們幫助我看見與大兒子之間的關係我有很大責任,是我的受害者意識障礙了自己。某一次的療癒,我問天使, 什麼時候才能和大兒子好好相處?天使温柔的回答:「親愛的,妳的大兒子是來幫助妳學習無條件的愛的,等到有一天,妳學會了什麼是愛,你們之間就不再有問題。」原本以為不會有這麼一天,無條件的愛耶,想想都覺得很難做到。

但是,最後天使幫助我瞭解:真正的愛是放手,不是限制;是自由,不是緊緊抓住。於是我試著對兒子放手,試著把人生的主導權還給他,不去做過多的干涉或擔心,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愈來愈和諧,也真的如天使在另一次的療癒中告訴我的:「親愛的,放下要你們之間關係變好的執著,這次的療癒之後,你們的闗係可能變好,也可能不會,將來等他更成熟時,妳將收獲你們關係之間豐碩的果實!」

更大的轉變是在我拿到大師階並且開了自己的第一次天使靈氣工作坊之後。當時我最大的疑惑是:為什麼我先生創業多年還不能穩定獲利?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我在幫他療癒,常常我問天使都問到失去耐性,得到的回答只有:「時機未到!」那時真的過得不太快樂,人生最大痛苦就是求而不得的苦。

在某一次的過去世療癒中,我才看見,原來不管前世或今生,我都把我的不幸福不快樂怪罪在我先生的身上,忘記了原來幸福快樂從來都必須掌握在自已的手上,這個瞭解幫助我打開了另一層次的內在探索,經由每晚持續不間斷地療癒自己,大約經歷半年的時間,最後一次,天使在療癒時告訴我:「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啊!」我才真正的醒悟過來。

整理半年的療癒心得:原來在我16、17歳時,父親因經營不順導致工廠被迫關閉,法院查封我們家,當時只有我和祖父母在,這個事件在我年少的心裡留下了很大的陰影,當時我只是一個高中生,除了讀書,什麼忙也幫不上。當先生8年前提出自行創業的想法引發了我內在的深層恐懼。而從開始學習靈氣,我一直以為我在幫他療癒,實則是我的內在也有對金錢的匱乏、恐懼,天使讓我瞭解:「在我的世界裡,如果不是因為同樣有金錢的匱乏,否則我不會感受得到這個問題」。我馬上想到:難道是我的匱乏害了他,讓他一直無法成功?!天使回答:「親愛的,靈魂的運作不是這樣的,是因為你們倆個有共同的議題,才會結合一起共同面對」。

後來,我接受天使的建議:「先專注在自己身上,不管其它。」,另一方面也開始療癒自己的情緒體,釋放累世的恐懼、擔心、焦慮…等等,當時為了幫助自己走過這樣的痛苦與內在執著,每晚一定給自己天使靈氣,我把大天使、揚升上師當成像是朋友們般頃訴自己的問題、困難、悲偒與難過,有很多事我不一定會對家人、朋友說,但我會對天使們訴說,天使與上師們不但能給予我支持、穩定的力量、智慧的話語,並且每每在療癒時,那種能量一下來,被大天使、上師們愛到的感覺,常常讓我感動到掉眼淚。

現在回想起來,仍覺得經歷這整個過程的自己有點辛苦,但值得慶幸的是我走過來了,而當我釋放了內在的執著才發現人生其實是可以過得很快樂、很輕鬆的!現在的我真心覺得能學到天使靈氣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是我所做的決定中最為正確的其中一個。而往後的人生,有天使相伴,我相信我能更有勇氣創造不同於以往的人生。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