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jpg

到白沙灣接收海洋王國豐盛寶藏的訊息,海神波賽頓的能量一波ㄧ波進入我的身體,竟讓我感到頭暈好似暈船。

在迎接海神的賜福後,原本是應該把海沙(代表黃金沙)帶回家,但是身邊沒有可以盛裝的容器,所以請求海神賜與我其他的替代物,比方說貝殼、海螺、石頭⋯。

豈知白沙灣的海灘相當乾淨,當下並沒有收到任何替代物,所以把海沙送回海裡後,我心想就隨緣吧,只好先把寶藏寄放在海神那裡。

沒想到走在離開沙灘的階梯上這片金葉子在陽光下熠熠發光,我覺得海神果然豪爽霸氣,今日事今日畢,絕不拖泥帶水,而且給禮物ㄧ點都不寒酸!

這片金葉子的造型很像浮在水面的船,所以我就把它當成是海神送了我整船的黃金。

海神波賽頓告訴我:《當一個人懂得對海洋的恩賜抱持感恩的心,海神的寶藏就會降臨在他的身上。》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