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19686_4281691545204743_2508087544598348152_o.jpg

《大天使麥可的訊息~人為什麼近視?》~伊莉莎白的傳訊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麥可,很高興聽見你的問題, 你問我為什麼你的近視度數會這麼深?

《那是因為你渴望看見》。

這樣的回答乍聽之下非常矛盾,既然渴望看見,為什麼反而看不見、 看不清楚呢?

你的心靈渴望看見, 但是你的腦意識卻被重重莫須有的擔心、憂慮與恐懼所遮蔽,以至於影響到心靈的視野。

你的靈魂與心意識希望看得更深更遠,希望看穿所有的虛妄幻象、 看清事實的真相、看見最深層的內在,這是你的心與靈魂的衷心期盼。

你希望辨識出人事物背後真正的動機,所有的輿論、發生在你周圍的劇情、事件與遭遇背後的肇始之因, 這是你的內在深處期待知曉, 極力想要了解、想要透徹的。

然而你的理性層面所不知道的是,由於過去累生累劫所遭遇的種種傷痛、 困擾、 麻煩與恐懼深刻地烙印在你身體的細胞以及器官組織之內, 這些過去的傷痕與記憶干擾著你,阻礙你去識別、 辨認出真理、 去看到愛的面向,阻礙你去看見事件背後的本末始源。

在如此的矛盾與衝突之下, 當心靈與大腦無法達成共識, 你的身體終究屈服於大腦的指揮與運作, 你因此近視戴起了厚厚的眼鏡。

當你把眼鏡拿掉, 眼前一片模糊不清, 這片模糊就像是一層紗幔蓋住了你的心靈之眼。即使你的心靈希望看得更清楚更透徹, 但是由於歷史事件帶給你的創傷尚未獲得療癒與處理,因此變成視力的干擾,呈現在身體上則是眼睛配合大腦的指示,必須戴起近視眼鏡才能看得清晰, 這就是為什麼你近視如此之深的原因 。

如果你希望能改善視力,你必須去除擋在你眼前的紗幔。

這些紗幔到底是什麼,卻必須由你自己去尋找、探討與挖掘,我不能剝奪你去探索與發現的樂趣, 這是需要你親身走一遭的過程, 這裡面有你需要領悟學習的課題。

當你終於發現紗幔形成的原因之後, 就像光透進黑暗, 即便你眼睛近視的度數並未減少,但是你的心靈視野、 你的第三眼與直覺力, 將會獲得大幅度的擴展。 國外已經有科學家證實,人類並不是用肉眼在看, 真正主導人們能夠看見的是松果體與第三眼。

最棒的結果是, 揭開擋住你內在視野的薄紗之後, 不僅你的第三眼更靈通、看得更深遠,連帶也激活你肉眼的視力恢復正常, 這是極有可能的!

每個帶給你們身心靈不舒服的感覺,都是一個謎題。 你們必須具備揭曉謎題的勇氣,才有機會掀開謎底。 很多人意志不夠堅定、無法提振勇氣, 經常抱持著敷衍妥協、故意忽略、不想處理的態度, 因此陷入因果的業力輪迴而無法脫身。

但是我看到你的勇氣與智慧, 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要一窺究竟這讓你頭痛的問題了, 我知道你已經做好準備了, 我親愛的朋友,你是一個勇敢、有智慧、有愛心的存有,當你以自身作為實驗,解開了人類為什麼近視需要戴眼鏡的謎題,你不只是療癒了你自己, 你也為別人開拓了一條療癒的道路。

我可以提供一些線索給你,你可以試著問自己, 你最害怕什麼?你內在最深層的恐懼是什麼?現在擋在你眼前, 你所戴著的眼鏡是你的大腦創造出來的保護罩。

當你不想看見, 你摘掉眼鏡讓自己免於面對那些令你膽戰心驚的人事物;當你想看到喜歡的東西,你就把眼鏡戴上。眼鏡讓你有選擇的彈性,人總是選擇自己想看的, 逃避自己不想看的,你說是不是呢? 如果你因為這個提示而找到答案,進而勇敢的克服恐懼, 你的視力就會逐漸好轉。

你所學習的自然療法當然有它的效果, 不過它的效果也僅止於你已經準備好的狀態才會發生。 換言之,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要面對內在深層的恐懼,這自然療法也會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當你已經準備好願意勇敢的面對,這自然療癒的方法, 就會像是如虎添翼般強化你的自我療癒效果。

你的眼睛現在需要放鬆休息, 需要多看看顏色柔和的植物,需要多呼吸。 因此我建議你走近大自然、 曬曬太陽, 金色的光可以強化眼睛的組織細胞、 減緩眼睛的老化。

你可以試著每天凝視剛升起的朝陽, 讓柔和溫暖的陽光補充眼睛的養分, 一段時間之後,你的眼睛會越來越強壯健康。

現在的人們經常用眼過度, 幾乎都把自己的眼睛操壞了,沒有適時提供它充分的休息, 所以老化的速度越來越快。陽光中的金色粒子可以補充眼睛所需要的養分, 減緩老化的速度。 熱敷也是讓眼球放鬆很棒的方法。

顏色冥想則建議冥想綠色、 藍色與白色, 這三種顏色會讓你的眼睛非常的舒服, 幫助你更容易進入靜心的狀態。 一邊靜坐, 一邊顏色冥想是絕佳的享受, 你可以嘗試去做看看。 用你的指腹按摩眼睛四周的穴位, 可以幫助眼周的血液循環暢通, 疏散眼周因為壓力緊張所造成的堵塞, 也有助於眼睛視力的恢復健康。

總而言之, 不要過度使用眼睛, 要給眼睛足夠的時間休息。 每天給自己的眼睛按摩、 熱敷、 冥想、凝視剛升起的太陽、 給與自己的眼睛越來越健康的正面觀想與期待, 搭配心靈的療癒,多管齊下, 在三到六個月之後, 你就會發現你的眼睛近視的度數降低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 去察覺阻礙你去看得更深更遠的原因,才是對症下藥的根除方法, 因為所有呈現在你們身體上的不健康、 不協調、 荒腔走板的症狀, 百分之八十到九十, 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不健康狀況的出現, 目的就是為了引起你去注意需要被療癒、被照顧的部分。 我建議你以做實驗、 玩遊戲的輕鬆態度來進行, 才不會形成太大的壓力, 因為有壓力就會退縮逃避不容易持久。 以ㄧ種遊戲、做實驗的心態來療癒自己,在輕鬆好玩的心情下所產生的效果也會更為顯著。
工作的壓力也是讓眼睛不能放鬆的原因 ,試著培養幾個可以讓自己放鬆的遊戲或休閒活動, 對於視力的保健也會有莫大的助益。

當然我不會鼓勵你選擇網路線上遊戲, 這些用眼的、 用腦的活動會耗掉你大量的精力,雖然這個部份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如果沒有戒掉這個習慣,你的視力想要恢復正常就可能是遙遙無期了。

我親愛的朋友, 你可以從減少上線的時間做起,讓你的身體多呼吸新鮮空氣、 多親近大自然。當你悶在狹小的空間終日與電腦手機為伍,你吸收了大量的電磁波,耗損了身體的能量, 日積月累,不僅你的眼睛受損 ,你其他的器官也會明顯快速退化, 這是過度依賴上網所產生的後遺症, 你不得不小心謹慎!

我是值得你信任信賴的大天使麥可,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為你服務, 你是既偉大又勇敢的存有, 我親愛的朋友, 在你收到這些我傳遞給你的訊息之後, 你可以隨時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灌注你信心、 力量與勇氣!

你絕對不會輸給我大天使麥可, 拿出你的勇氣, 你知道該怎麼做,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勇敢堅定地去做、採取行動,無須畏縮害怕,有我大天使麥可守護著你、保護著你,沒有什麼好怕的!

那麼我們今天就談到這裡, 我親愛的朋友,期待下次的相聚, 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