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200518_114813.jpg
上週四和朋友一起吃午餐時突然出現一個念頭,覺得豬很偉大,犧牲生命對我們奉獻無條件的愛,但似乎沒有得到人們的感謝與尊重,當下我就決定這個禮拜要邀請大家傳送天使靈氣給豬。

後來坐車前往高鐵的途中,旁邊一輛載著滿滿豬的貨車也剛好停在我坐的車的旁邊一起等紅燈。這更加確定了這突如其來的念頭是豬來請求我們的療癒了。

其中有一隻豬剛好對著我,他的眼神渙散充滿了絕望,口角有白沫,我知道他暈車了,但他的眼神隱約傳遞出一種訊息:有可能豬瘟會再度流行。

所以我建議大家盡量減少吃肉,然後對所有犧牲生命來維持我們生命的動物植物保持感恩的心。

即便不能立刻還動物們自由,也該尊重善待他們,感謝他們的服務與奉獻。很多動物都是自願來為人類服務的,為人類服務奉獻無條件的愛是大多數動物們的揚昇之道,他們要的其實不多,就只是要我們的尊重、珍惜與感恩而已。

所以我們吃肉的時候,如果抱持著感恩的心,動物們便已心滿意足,因為我們也在成全他們的無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