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85149_3752044718169431_9140049065721987072_n.jpg

【大天使麥可~談在2020年,人類要怎麼做,可以在物質與靈性兩方面大幅度的成長躍進、明顯有感的順利成功?】~伊莉莎白的傳訊

我是來自光之天使王國的天使長,我是大天使麥可!

身處在地球的你們,和我的關係最為緊密,因為我是如此的貼近、圍繞、陪伴著你們,可以說,對天使王國而言,大天使麥可是最貼近人類世界的天使,你們的一舉一動、你們的起心動念、你們的所思所想,都在我懷著愛、懷著慈悲、懷著理解、懷著包容的光之羽翼中瞭若指掌,可以說,在你們還沒有做出決定之前,我就知道你們即將採取何種行動了,我是如此的瞭解你們!

因為我和你們,我陪伴著你們在這顆奇妙的星球已經超過數萬年,甚至可以說到達數十萬年了,我是第一代從天使王國來到地球的天使,經歷過這麼長久以來的觀察與研究,人類在遇到非預期的事件所投射出來的反應,讓你們從古至今匯聚集結了大量有關於人類學的知識體系,人類似乎很容易被了解、被歸納、被整理、被預測、甚至是被掌控,因為你們思想意念之波的跳躍,經常都是在三維、四維振頻之間擺盪,這是如何輕易就能夠被預料到,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意外、不覺得新奇啊!

2020年,當你們想要同時在物質與靈性層面有更大幅度的成長進步,就必須學習挑戰不同的思維、不同的領域、不同的策略,甚至是反其道而行、逆向操作,才有可能跳脫你們舊有的思維模式,否則因循苟且、安於現狀的振動頻率,仍舊是操舊盤走老路,我看不出在未來你們會有多麼令人驚艷的表現。

請不要認為我這是小看了你們、矮化了你們、甚至是對你們挑釁!當你們看著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更快速頻繁的出現,你們應當能夠有所警惕,當你們不想改變的時候,只好讓老天來鞭策你們改變,我並不想要如此的恐嚇你們,但這是真實的!

全世界正在興起一波又一波的改變革新、突破創新的宇宙浪潮,地球如果希望能夠從四維度進入到五維度,就必須要甩掉寄居在身上不具有生產力只想安逸吸血的寄生蟲!沒有人應該被允許只想要啃蝕著地球的血肉,而不願改變自己,去對這顆美麗的星球有所貢獻。

由於我是監督著地球進入和平和諧、共榮共存真善美境界的守護天使,我的立場必定是站在以地球的利益為優先的角度來說出我的肺腑之言。人類若繼續不思長進、眼光不想放遠、心胸不願開闊,你們將畫地自限、縮窄了自己的生存空間。不僅讓自己宛若囚徒監禁在地牢裡,你們的每一步也好似如履薄冰般的驚險。

因此在2020年以及在未來的每一年,我會鼓勵你們去做的就是:去突破內在所有的恐懼!如果你們因為恐懼而退縮、因為恐懼而想要安逸於一方,你們將發現會有更多的變動、更多的意外、更多的驚險,虎視眈眈的包圍你們、讓你們寢食難安。

在這星球上的每個國家、每座城市、每種民族,都是在同一條船上的生命共同體,你們的性命、你們的意識、你們的靈魂是緊密連結在一起的,不可能自私的與其他的民族斷絕往來、切割關係,只想自求多福。現今發生在這個星球上所有的爭戰、你們所知道的恐怖分子的攻擊,何嘗不是因為在過往大多數的既得利益者,剝削了弱小族群的生存空間,才迫使他們不得不起義反抗,所以今日的現狀是之前你們埋下的惡因。

靈性與物質是息息相關無法分割的,具有高度靈性的人創造顯化財富的速度將會越來越快,可能彈指之間就一切到位、心想事成。

我所謂具有高度靈性並不是指小我的意志、思想、謀略和手段,也不是你們追求仰望的神通力,而是指一個人具有大氣度、大格局、眼界高遠、能夠看到全世界所有物種的合一性、願意接納包容與自己不相同的狀態,不會排除異己、不會爭權奪利、願意與人分享、慷慨佈施、接納萬事萬物的存在,這種品行的人絕對能夠得到宇宙與造物主的青睞與寵愛!

愛是全宇宙的最高指導原則,所有跟愛站在同一邊的人就能得到上天的庇佑與恩典,在未來或許仍然會發生驚滔駭浪的狂風暴雨,但是散發著愛之光的人們,即便站在最高的浪頭也不會墜海!和諧平等看待人間事的人們,最能夠吸引金錢與財富的進入!心胸寬大遼闊、接納異己、以愛與禮待人接物,這樣就是具有高度靈性,也是對金錢最具有吸引力的神聖存有。

你們來到這個三度空間接受試煉,目的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神聖。神聖代表超越人類思維的框架,唾棄小我卑鄙齷齪的手段,行的直、站的正,正義凜然、堅守著和平友愛的分寸,對待自己自信自重,對待他人寬和有禮,展現出有如智者、賢者、聖者的高度!

我只能說在未來你們一個一個靈魂,就像是一艘一艘小船,行駛在宇宙浪潮形成的海洋裡,能夠平安的在一波又一波宇宙革新浪潮的衝擊下全身而退的,必定是順著海洋洋流的方向而行的船隻,因此你們對於宇宙的浪潮究竟是吹著什麼風向、往哪個方向流動,必須更能清楚覺察並且謹記在心,而不是趨炎附勢、盲目依從。你們需要更打亮眼睛、豎起耳朵,仔細分辨宇宙浪潮的主流是什麼?而不是任隨小我情緒的挑撥衝動,迷失方向被捲入海洋的暗流漩渦!

要知道不論是地球也好,或者任何其他的星球也好,都是走在和平共處、互助合作、團結友愛的宇宙洪流裡,國與國之間的互動、星球與星球之間的聯繫,也會更加的活絡頻繁。

對我們天使而言,所有的物種都是平等的,我們不偏袒任何一方,我們支持以和平為依歸、讓愛流動的人,因為在靈魂的層次,靈魂是互助互愛的,雖然天使王國護守著台灣這塊土地,但我們沒有辦法阻止你們經由自由意志所做的決定帶來的結果,任何向著愛、勇敢追求愛、跟愛站在同一方的生命與靈魂,都會得到我們的祝福,因為天使是充滿愛的發光體,哪裡有愛我們就往哪兒走,誰有愛我們就被誰吸引,請不要以天使之名行分裂的邪惡之實,這樣的口號完全不是大天使麥可或者天使王國的思想與行為,請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所以在2020年人類要怎麼做才能夠在靈性與物質層面雙管齊下、大幅的成長與躍進呢?

最重要的還是要改變你們的舊思維與舊習慣,摒棄老調長談,接納新的可能性、接納新的和平計畫、接納新的策略,接觸體驗新的領域,讓新的可能、新的機會、新的活水進來,並且保持開放、接納、包容、理解、體諒、合作、互助、和平、友善的胸懷,如此你們將會打開更多新的門戶、進入新的世界,迎面而來的將是新的風景、新的契機和新的展望!

地球是正在逐漸向全宇宙、外星世界打開門戶的美麗星球,所有這個星球現階段的提升跟成長、所做的種種努力與準備,就是為了進入與其他的物種、其他的外星生命、其他次元交流溝通的時代,但如果在這個星球之內的國與國、民族與民族之間,都沒有辦法打開心胸互相接納,就遑論與地球以外的生命互動了。

回到「ㄧ」的狀態是時勢潮流所趨,時代的巨輪仍然不停的向前轉動,生活在這顆星球的你們,你們不想走,也會被推著向前走,自己自動自發的走,肯定比被命運之輪推著走要來的幸福快樂一點。認清這個事實,放下不願意改變的執著,相信你的靈魂、相信宇宙、相信天使,無須害怕、勇敢的踏出去,去跟久未連絡、久違已久的舊友、親人、靈魂的兄弟姊妹們握手言歡、盡棄前嫌,為迎接地球進入新紀元、與其他各個不同星球交流溝通的新世代,而做準備吧!

讓你們自己本身的頻率振動提升到五次元以上,五次元是和平互助、共榮共享、不分你我的振動頻率,在那個頻率中大家都是好朋友沒有敵人,不論是在地球之內不同的種族還是外星的生命,只有當你們提升自身的意識振動到達五次元,這種高度靈性就會為你們解除釋放所有生活的困難、生存的恐懼,帶領你們進入心想事成、順利喜悅的境界!

如果你們執意停留在人類世界的對立抗爭、自私自利的頻率中,當然也會如你們所願,你們會繼續維持在受限不自由、匱乏恐懼、辛苦維生的舊地球頻率中。

已經提升到五次元意識頻率的地球人,將直接進入五次元新地球的國度裡,享受著更多的自由、更多的豐盛、更多的和平、更多的富裕,一切都是你們的選擇,宇宙尊重你們的決定!

因此2020年大天使麥可想要送給你們的座右銘就是:改變自己、接納別人、和平互助、四海一家!

期待看到你們有更多睿智的選擇,期待看見你們突破小我的控制,走出更具有高度的道路!

當你們需要勇氣來自我改變,不要客氣請召喚我大天使麥可,我永遠支持心中有愛、護守和平的偉大生命與靈魂,感謝你們的耐心聆聽,我是偉大的大天使麥可,隨時陪伴在你們的身邊,需要我就召喚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