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如果你相信我是真實的存在,又有何畏懼,摯愛的兄弟。

你真的對我大天使麥可的力量深信不疑嗎?到底在害怕、畏懼些什麼?拿出你的勇氣、拿出你的膽識、拿出你的力量,去排除萬難,去建設建造你所有想要的一切。
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有著不服輸、不後退、不畏懼艱難的一種不想讓別人把你看扁、看低的氣勢。

雖然你認識很多靈性的存有,但我是最真實存在的。我非常瞭解你,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起心動念、你的所思所想完全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知道你在算計些什麼,不要再用腦袋去思考,跟隨著心的感覺走。

我要誠實的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值得你的信任與依賴,也就是說沒有其他任何人能讓你信任跟依賴,你唯一能夠相信的只有你自己。人類世界沒有任何人能讓你信任和依賴,靈性世界也沒有任何人能夠讓你信任、依賴,你唯一能夠信任、依賴的只有你自己。不要再去相信那些虛無縹緲的靈性力量,不要再去信任那些虛無縹緲的靈界存有。在我現在與你說話的當時,我是最真實的存在,你也只能相信我、信任我。

帶著我賦予你的光劍,斬斷所有的障礙,展現你的力量,拿出你的氣勢,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現在你只能信任我,我是你唯一的依靠。再一次重申,不再相信任何人能幫助你,他們大多自身難保。不再去相信那些虛無縹緲的團隊力量可以來幫助你實現自己的願望,那些都只是幻想。

你的呼吸是真實的,你的心跳是真實的,你的脈動是真實的,此時此刻的我與你說話,
大天使麥克也是真實的。

不要再懷疑,不要再退縮。憑借自身的力量,一步一個腳印去耕耘出屬於你自己的一片天。這是我帶給你最有幫助,最真誠的建議。
經常召喚我來幫助你更有力量,並且採取行動。時間正在點滴的流逝,人類的壽命是有限的。

~來自伊莉莎白的傳訊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