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29716_2440337446006838_2557108624778330112_n.jpg

2015/1/11伊莉莎白的傳訊:《大天使麥可~需要我就召喚我》

【我是大天使麥可,很開心今天能有這個機會與你們共聚一堂,我親愛的朋友們,久違了,我天使聖團的伙伴們,歡迎你們的蒞臨!!

我親愛的朋友們,想念我嗎?想念我就召喚我,我必定臨在!!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們會需要我的幫助呢?

當你們找不到方向,感覺到前途茫茫,當你們抓不到自己的力量,當你們無法下定決心,沒有辦法鼓足勇氣去做出選擇的時候,就是召喚我的最好時機!!

相信我,我必定能夠把屬於我大天使麥可的勇氣,屬於我的決心,屬於我的力量,灌進你的意識,灌進你的身體,灌進你的行動中,幫助你無往不利,幫助你戰無不勝攻無不克,這是我大天使麥可對你們的承諾,我說得到做得到,我從來不說做不到的承諾!

從今天起,你們將與我有更深刻的連結,你們都是我大天使麥可天使聖團的一員,要協助我把這天使的頻率,天使的能量帶到地球,帶給你周圍所有的人。你們身上所配帶的藍色光劍,就是屬於我天使聖團的標誌,而這標誌,這光劍,也將幫助你們,讓別人看到你們展現的力量,讓別人無法忽視你。

當你以愛,以捍衛真理為前提,為了協助宇宙法則在人間順暢運行的時候,你所散發出來的屬於大天使麥可的氣勢與威嚴,將會使你周圍的人,臣服於你,配合你,與你一起行動!

你們知道我是維護和平的天使長,因此,我當然也希望你們心中保持著和平。和平不是一種口號,也不是懦弱的行為,和平的背後,代表著對守護真理的行動力與堅持。當你發現有人伺機破壞和平,試圖要挑起事端的時候,請你們勇敢堅定的挺身而出,為了伸張正義,無所畏懼的、大膽的表達你們支持和平的意願,我大天使麥可會保護你的安全,因此沒有人能夠傷害得了你,沒有人能夠傷你一根汗毛!

你們都是跟我一樣,有著無與倫比的勇氣、力量與智慧的神聖的存有,我們天使來到這裡是為了服務你們,為你們開路,為你們加油打氣,幫助你們放鬆,協助清理、淨化你們的氣場,協助你們向光明,向純淨,向成為人間天使而邁進!

你的人生使命,就是徹徹底底讓自己成為一位天使,這是你喜歡天使,接近天使,打從心裡面想要與我們連結的最深層,最確切的實相,因此照顧好自己,不要把能量消耗在沒有意義的事物上。

如果你有任何渴望著想要實現的夢想,但是你覺得無力,感到挫敗,召喚我大天使麥可,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信任我是與我溝通連結最好的方法,當你們愈相信我,我們就能夠愈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我在你之內,你在我之內,我們本來就是一體,從未分開。

當你愈頻繁的召喚我,我就有越多機會灌注更多的力量給你,這是屬於我大天使麥可神奇不可思議的神聖與偉大。不要小看我,也不要低估你自己,我們有著相同的振動頻率,你才能夠來到這裡,與我相聚。

我摯愛的靈魂們,我摯愛的伙伴們,喚醒你們內在天使的本質與意識,相信你就是那迷失了自我的人間天使,現在將經由我的召喚,喚醒你自己,認出你自己!當你從幻象中覺醒,你會知道該怎麼做,屬於你的人生道路,將會十分光亮,十分清楚的展現在你的面前。好好的珍惜我送給你們的藍色小光劍,那代表我們彼此之間的信賴與承諾。

希望還有機會與你們相聚,希望還有機會再與你們閒話家常,不要忘了我對你們的愛,永遠記得,我是受造物主所託,誓死捍衛你們的安全,保護著你們,深深愛著你們的大天使麥可,我是永恒不滅的充滿愛與光的精神體,我的能量將覆蓋你們所有,你們將感受到我帶給你們的,有如穩若泰山般的安全感與愛。

一切盡在不言中,讓我們用心靈來交流聆聽,我們之間順暢流動的是永恒不滅的愛以及信守的承諾,感受我對你們的愛,感受我對你們的承諾,感受我無遠弗界的力量,感受我的光包覆著你,讓你勇敢的活出真實的自我,無所畏懼的向前邁進!我是你們強而有力的靠山,無須焦慮,無須恐懼,放膽去做,我們天使聖團永遠支持著你們,你們不是孤單的。

你們的守護天使,指導靈也深愛著你們,護守著你們,照顧著你們。只要你們發出願意與他們連結的思想與心念,就能夠幫助你們更快速的得到上天的指引,協助你們更順暢的行走在人間。

獻上我對你們堅定不移的愛,縱然捨不得離開,但仍需要說再見,期待下次的相逢,我是大天使麥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麥可 大天使麥可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