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2013/02/12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大天使聖德芬, 我帶著喜悅與和平來到這裡與你相聚。 我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大天使, 很多藝術家、 音樂家、 美術家、 作詞作曲家、 醫生護士甚至是廚師們, 對藝術與美感具有敏銳度的達人, 他們都很喜歡召喚我的臨在。

 

我的頻率帶著非常有創意、 靈巧與美麗的元素,所以從事創意的工作者,可以隨時呼求我的臨在, 我會賦予你們的作品新生命,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靈感、不同的視野與發現。如果你有志於從事設計工作, 你可以經常召喚我,我會大力支持你與你連結, 把豐富鮮麗充滿多樣化的點子供應給你, 激發你內在的天賦與潛能。 如果你想要學習樂器, 你也可以召喚我, 我將為你的學習帶來更多的樂趣與新鮮感, 協助你藉由音樂來放鬆你自己, 經由音樂使你的靈性成長更加的迅速與躍升。

 

我的形象非常清明與溫柔, 我是具有女性特質的大天使聖德芬。 我經常喜歡在音樂廳、 美術館、 博物館以及具有藝術元素的場所出現, 幫助在這些場地活動的人類與這藝術元素更加融合、更加暢通, 並且因此得到療癒與提升。

 

我在地球人類世界服務的層面, 是屬於靈性層面中比較多元、 比較輕柔的部分。 音樂跟我們天使一樣, 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透過音樂你們擴展了視野、 你們提高了振動頻率, 甚至有人藉由音樂得到了吃藥打針的效果, 身體因此康復了痊癒了, 這是現在你們人類逐漸發現並且即將被廣泛運用的音樂療法, 而我聖德芬將為這音樂療法帶來更大的支持、鼓勵以及更好的效果。

 

每個人的振動頻率就像是美麗的音樂, 有的人像是輕盈美妙的輕音樂、 古典樂或是浪漫抒情、 節奏明快的爵士樂, 每個人的表達就像是在彈奏樂曲, 你想把自己的表達方式闡述為哪種屬性的音樂呢?

 

音樂可以與大自然結合,很多作曲家他們的靈感都來自於大自然 ,我聖德芬與大自然有很緊密的連結。 我把大自然內蘊的符號與元素帶入音樂中傳遞給人類。 如果想要得到創作的靈感, 我們往往會建議你們多接近大自然, 因為自然界就像是浩瀚宇宙的縮小版,充滿了豐富的資源, 帶著許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就像伊莉莎白你喜歡聽流水的聲音,因為你靈魂的屬性帶有水元素。 水代表源源不絕生命的活力與創造力,代表純淨無汙染、 療癒 、淨化、 保護的功能。這靈魂的屬性與水的特質是和諧一致,頻率共振的。

我除了帶來音樂療癒的訊息, 我也帶來醫藥醫學與人類身體健康方面的訊息。 我在人類世界也服務這個層面, 我經常與醫生、 藥劑師、 醫術研發的相關人員連結,提供絕佳的點子來協助他們發明出更好的醫藥技術, 維持人類身體的健康與保護。

 

我的光是屬於柔和的粉色系, 我的光暈是淡藍色與淡粉紅色,這兩種顏色互相獨立, 卻又同時存在, 就像是我為人類的服務帶來輕鬆與放鬆, 帶來療癒一般。

 

我大天使聖德芬也為作詞作曲家帶來靈感, 協助你們編寫出可以療癒人類、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的音樂與歌曲。 作家也可以與我連結, 我所提供的指引將會引導你們完成賞心悅目的文章,為人類帶來啟發與力量

 

我是大天使聖德芬, 很榮幸在此刻與你交流溝通, 傳遞訊息給人類世界。 我的頻率以你們人類的大腦是無法捉摸的,非常的輕柔, 幾乎不帶有任何震動或力道, 所以當我接近你們的時候, 你們要非常的敏銳, 非常的寧靜才能覺察到我的臨在。

 

我經常與音樂精靈,與美麗的花草精靈、自然界的精靈一起工作, 他們帶給我很大的協助,陪同我完成很多重要的工作, 我非常的感謝他們。我是屬於精神層次的撫慰者, 我帶給你們的撫慰與愛,就好像你們剛吃飽飯的滿足、安全與幸福的感覺, 我會給你們很多很多的愛、 幸福與愉悅的感受。

 

你們可以用向日葵來代表我, 因為我帶給人類的光明面與覺受,就像是向日葵般的燦爛耀眼與樂觀正面,深深的吸引人的目光。 我來自遙遠的古代星球, 我們星球的族人都是愛好音樂與舞蹈的, 因為音樂與舞蹈是無法分開存在的。 在我們的國度, 我們都非常熱情開朗、 樂觀活潑有朝氣, 我們喜歡笑,我們有幽默感, 我也是這樣一個屬性與精神體。 所以當你們召喚我的時候, 我也會帶給你這樣的元素, 讓你們看到人類內在的天使面, 讓你們記起神性中那受到恩典與愛的部分。

 

我想要給你們的建議是, 你們其實可以更放鬆、 更無所畏懼、 更自在、更和平。 你們其實可以更有歡笑、 更有愛以及更有幽默感。 只要你們放下對未來的焦慮與恐懼, 當你們想像未來的道路是平坦的康莊大道時, 那麼所有的懷疑、 不安全感、所有的慌亂, 所有的競爭都將消失無蹤

 

定時定期讓自己投入在音樂舞蹈、與美的環境中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的環境會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 釋放你們的壓力、 提高你們身體細胞的活躍度、活化你們身體的防禦機制,協助你們釋放莫須有的恐懼, 讓喜悅與愛充滿, 讓你們的身體更健康。 所以盡情的召喚我吧! 我大天使聖德芬真的很樂意為你們提供服務 ,為你們帶來歡笑、 帶來放鬆, 因為你們是神的兒女。

 

神讓我們天使轉達給你們的訊息是: 沒有甚麼好憂慮的, 因為你們是神的兒女, 你們在神的愛護與眷顧之下, 所有的恐懼都是空穴來風, 當你們把自己全然的交給上主、 交給神, 把內心的不確定、不安全、擔心害怕的部分,交由我們天使來分擔, 你們會過得比現在更快樂,你們不會覺得到地球是來接受考驗與磨練,而是來經歷一趟浪漫與美麗的旅行。

 

如果在旅行中, 想知道哪裡有美麗的地方可以尋幽訪勝, 你們可以呼喚我的名字, 我會引導你們有一個美麗的遇見喔!

 

很高興今天藉由伊莉莎白來傳達訊息給台灣、 給亞洲的朋友們 ,我們期待下次與你們有更美麗的談話與交流, 謝謝你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作曲家 向日葵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