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

 

2013/01/07

親愛的伊莉莎白, 妳的召喚我聽見了, 很高興與妳再次見面, 我是妳最值得信任與依賴的大天使麥可。

在這個時間點, 討論這些話題是非常有意義的, 在你們人類2013年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拓展更高心靈層次, 進入更寬廣空間的一個起點。

 

你們進展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隨著越來越多人的覺醒、越來越多人對我們的召喚, 在未來會有更多的天使兄弟姊妹們, 加入我們天使聖團的行列,來到這裡 協助你們, 擴展你們的生活與智慧, 開闊你的眼界與視野, 幫助你們逐漸放棄用大腦小我的思維模式, 進入與靈魂、 與你們的心靈更有聯結的世界中, 這是一件非常美妙與偉大的盛事! 只要人類能夠對未來繼續保持正面與美善的觀想,你們所希望的桃花源、 烏托邦理想國的世界, 都將不再只是夢想, 將會以比你們所認知還要更快的速度來到。我們天使聖團很期待跟你們一起分享這個舉世騰歡的美妙時刻, 這是我們所衷心期待的。

 

妳問到, 我是個怎麼樣的精神體, 相信有很多的媒體對於我已經有非常詳細的描述與報導。 但是我知道, 妳希望由我親口告訴妳, 因為你就是這樣一個力求實證的靈魂,我會滿足妳的願望。

 

天使的能量是多變化的,你可以說我們是充滿愛與光的精神體, 這樣的精神體是為了維繫宇宙法則運作而存在的。

 

很多人並不瞭解宇宙法則是甚麼,是像地球上的法律維持秩序的規則嗎? 還是倫理道德思想?

 

為了讓你們了解真正的宇宙法則是甚麼,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個變形蟲的畫面,變形蟲的動向是令人無法捉摸的,它可以光鮮亮麗的活躍, 也可以灰暗平淡的安靜, 它隨時隨地都在變化

 

如果宇宙法則就像是變形蟲 ,也就是說它充滿了各種可能性, 這個可能性並非人類的大腦所能揣測與掌控的, 它是如此的有彈性與機動性, 它完全是在造物主偉大力量的操控之下運作,連我們天使也只能奉命行事。

 

雖然這宇宙法則是這樣的難以了解與難以掌握,乍聽之下,似乎很難從其中找出條理與蛛絲馬跡來追尋 ,相反的, 非常簡單的, 這個宇宙背後的動力來源, 就只是一個單純的愛。

我們天使, 不論是大天使或是守護天使 ,我們的精神食糧是愛, 我們維繫生命的來源也是愛 ,如果沒有愛, 我們將會毀滅, 而維繫宇宙法則的隱形力量也是愛,星際間、 銀河系間、 大小宇宙間, 通行無阻的護照也是愛, 愛是無私 ,是奉獻, 是利人利他, 是隨時隨地願意犧牲小我來完成大我,是宇宙間最撼動人心、 最有力量、 最具有改變與控制力的能量。

 

你們大多數的人來到地球, 都是為了學習如何愛別人, 如何成就別人, 如何彼此關照相愛。

 

在別的星球以及空間, 奉獻自己照亮別人是很平常的事, 為什麼在地球是這麼樣困難的事呢?

 

因為在這裡存在著極大的維持生存的挑戰與考驗, 而形勢似乎就是必須要與別人競爭、搶奪、比賽 ,才能維持自己的生存

 

地球就像是已經被設定好程式的電腦, 來到這裡的靈魂與生命, 都必須要在這樣的程式結構中, 看清楚一切的規則, 找到致勝的關鍵。

 

如果你們按照表面上的遊戲規則來玩, 那這個遊戲永遠都沒有玩完的一天。

如果你們讓自己變成電腦的病毒, 去破壞這個遊戲規則與這個程式設計的結構,你們才有可能從這個幻象中走出來, 看到真實的自己,而一個病毒的力量並不足以撼動整個程式, 只有結集更多更多的病毒, 形成一股龐大的力量, 才有可能讓電腦的程式無法運作, 甚至當機。

 

那個時候, 你們會看見自己其實不是病毒,其實是天使,是愛的化身,而整個環境, 之前你們所認知的一切都被你們推翻了, 你們所看到的已經不是之前你們所認識的那一切了。

 

你也可以說這是一個翻轉的過程, 你想要翻轉成功,必須要具備相當的勇氣以及追求正義、 追求愛的熱誠 ,這些因素都潛藏在你的靈魂裡面,你們在自我探討的過程, 就像是在找尋內在的寶藏一樣,
當你明白這一點, 你開始探索, 你逐漸找到你的寶藏與天賦, 你就能成為真實的個體, 發光發熱, 感染你周圍的人, 協助他們找到他們的寶藏, 那麼這些蓋住你們眼睛的紗幔就會因此卸除, 你們將看清楚真正的實相,並與更高次元連結, 到時候我們天使與人類將會再度相聚, 成為一家人。

 

伊莉莎白你已經走在這道途中了, 用你充滿冒險家的精神, 去探索發現與挖掘蘊藏在你生命裡、 靈魂裡的豐富的寶藏, 驚喜、 喜悅 、開心快樂會逐漸填滿了你的生命與生活。

 

你也可以說, 你是一個開路先鋒, 是一個引路者, 你走過的路, 你所發現的智慧, 你所發現的光與國度, 都能夠幫助別人, 省時省力的開發他們自己 ,找到他們真實的自我。  

 

我大天使麥可也是這樣一個角色,為什麼這麼多大天使之中, 我的知名度最高, 是因為我很早很早就來到地球與你們人類在一起了。

 

我具有白水晶與藍寶石的能量屬性, 我可以被定義為陽剛的男性能量, 但並不表示我不夠細膩。

 

我喜歡把力量與火力灌注集中在一點, 因為我的能量是猛烈的, 是火力強大的, 我也有金色光與火的能量 ,那是因為我充滿了熱情。

 

我愛人類、 我愛銀河系、 我愛整個宇宙、 我愛和平、 我喜歡看到每個人的眼中都是愛, 我來自宇宙很深很遙遠的地方, 那裏充滿了火般熱情的能量, 我是從火裡蛻變出來的存在與精神體, 我曾經接受過像鐵被丟入火中, 而鍛鍊出鋼鐵般的意志。

 

我有大海的屬性, 我的胸懷非常的寬大沒有邊界, 我也像高山, 因為我有堅強的信念, 就像山一樣屹立不搖, 我信守承諾, 凡是我所答應的必當完成。

 

每一位大天使都負有獨特的使命與任務,我的任務之一就是來到地球, 建構一個天使聖團能夠進來的通道與空間,我建構一條路, 一個管道讓更多的天使能量進來地球 ,我必須要管理天使聖團的大小事,但現在我已將部分的領導管理事務交給大天使麥達昶, 由他來協助我, 我則負責在全世界找到光的種子, 提升他們出來服務世界, 把天使的能量更加地落實在地球上。 所以, 我在全世界各地都有一些代言人與靈媒,而妳伊莉莎白則是我在台灣的靈媒與代言人, 我們會合作得非常愉快, 我給妳非常大的自主性, 我信任妳,妳並不需要接受我的計畫與安排, 妳的靈魂自然而然會引導妳去實踐與履行妳該做的事情、 任務與計畫 ,所以我是信任妳,並不是不愛妳或忽略妳, 這點希望妳能夠理解與知曉。

 

世界末日已經過去了,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新的起點, 你們每個人都有充足的時間做好準備,在2013 ,每個人都應該更深層向內看, 與自己的內在靈魂對話溝通, 去看清楚自己的靈魂真正的屬性是甚麼? 你是一個怎麼樣的靈魂?你的靈魂喜歡的是甚麼? 擅長的是甚麼? 能夠提供的服務是甚麼? 不要只是一昧的追求潮流。

 

每個人來到地球上都有獨特的使命與任務, 如果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正確的事,那麼就沒有所謂的競爭、比較與敵視,而是團結互助與合作。

 

更加敞開你們心靈的視野, 看進無窮無垠的未來空間與世界, 這世界沒有你們所想像的那麼狹窄與匱乏。你看看滿天星斗, 各自閃耀發光, 它們從來不會互相搶奪、忌妒、比較。

 

我給台灣的人民的建議是, 你們的土地雖然小, 但如果你們的愛夠大, 全世界各地的豐盛富足都會被你們吸引過來, 即使是生存條件不佳的島國, 仍然能夠享受欣欣向榮、 豐盛富足的生活。

 

生存條件的匱乏都是你們的大腦所想出來的限制, 放眼望去, 你們擁有整個太平洋, 你們的視野是多麼的遼闊, 你們擁有整個太平洋, 只要你們的愛夠多, 只要你們的願力夠大, 你們是不容小觑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已經盡我所能,以你們能夠理解的白話了。

 

在往後, 我會繼續與伊莉莎白通靈,在通靈的對話中,你們就會更了解我,大天使麥可是怎麼樣的精神體, 我是真實存在的, 不是你們的大腦幻想出來的 ,相信別人就是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就是相信神的存在。

 

讓我們一起來祝福 ,在2013年大家都有更新的擴展、更新的熱情、更新的力量, 未來是越來越美好, 大家要有信心,我現在即將離開, 親愛的伊莉莎白, 辛苦妳了, 我們下次見!

 

2013/01/07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