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qL9DBF1VO4lMEIrT7AfbQ  

 在無毒之家有過一面之緣的朋友,是知名公司的直銷商,同時也經營一家生機活力的早餐店。

 某天接到她來電邀約,希望跟我見面聊聊,聽到她的語氣急切,我欣然答應。

 

當她拿出使用直銷產品前後對照的相片時,我一度以為她另有用心,但仍禮貌回應她的好意,只是其中一張男士的相片,氣場灰暗沉重,應該不是很適合的代言人。

 

她看到我注視著相片沉思,突然冒出一句: 他是我先生 ,上個月他自殺了。氣壓頓時降到冰點, 時間彷彿也停止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她說這句話的語氣平靜冷漠, 好像說的是別人家發生的事, 臉上也看不出悲傷的痕跡,心中愈發覺得疑問,是因為夫妻感情不好嗎?

 

後來她拿出先生留下的好幾頁遺書說: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哭不出來,晚上也睡不著,我的體重一直往下掉,朋友們都無法接受我的平靜,我知道我不對勁,可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天在無毒之家看到妳,我強烈感覺到妳可以幫我….

 

我突然了解,原來她是因為事發突然,ㄧ時無法接受先生驟然離開的事實,驚嚇過度造成整個能量都卡在太陽神經叢跟心輪了…哭不出來的痛….

 

我試著讓她把情緒從太陽神經叢向上提升集中到心輪,然後請求天使幫忙,讓天使靈氣協助她釋放悲傷與痛苦,一開始她放不開、仍有所抗拒,於是我送紅寶石之光到她的心輪,並繼續祈求天使的協助,終於一股氣往上衝,她放聲大哭,也把對先生棄她於不顧的怨懟一股腦兒傾洩出來…我在旁邊也感傷得頻頻拭淚…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緣吸引這些朋友來找我(可能我們都有心輪需要療癒的課題),但我在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服務人群之餘,也深深體悟到人真的要好好珍惜周圍的親友尚在人間的緣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