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已經來到你的身邊了,很榮幸能接受你的邀請來自我介紹。

我在人類世界已經具有相當的知名度, 舉凡醫生、心理諮商師、天使療癒師, 以及所有從事療癒工作的朋友,經常會呼喚我、召喚我的臨在,祈請我來幫助他們更精確的、更靈通的致力於他們的工作。

 

我是天使界的華陀,我是醫藥界的神奇魔法師。 我的光暈是綠寶石的顏色。綠色帶有強大的療癒與再生能力, 有時能夠起死回生, 重新點燃人類對生存的希望與祝福。 沒錯, 我就是如此一位具有強大的療癒能力、宛若華陀在世的大天使,我很榮幸也很開心的接受你們的稱讚與褒揚。

 

我經常用光、用天使的音頻、用我的意念, 無遠弗屆的療癒、解救呼求我的朋友。 我跟大天使麥可一樣來到地球很久很久了,不管經歷多少世代,人類的身體與心靈總是需要被安撫、被療癒與被轉化,我把高振動的能量帶入你們的身體與心靈,解除釋放折磨你們的痛苦與悲傷。

 

雖然我不能保證每次都能讓你們起死回生, 因為生死自有定數,靈魂選擇何時離開地球,不是我所能強加干涉與阻止的。 然而在你們尚未屆臨大限之前, 只要你們心中含有強烈的求生意念, 願意接受我的協助, 通常復原的機率可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其他的不確定性則是來自於你們的忽略、懷疑與不信任。

 

除了修復人類的身體,我更擅長療癒人類心靈所承載的創傷, 因為我有溫柔慈悲的心以及想要幫助所有人類的大願。 在你們東方有位觀世音菩薩,祂以千處祈求千處應的精神而臨在, 在這個層次上我與祂的頻率共振, 因此你們也可以稱呼我是帶有綠光的觀世音菩薩, 這般形容, 是否能讓你們更能認同我、接受我的存在呢?

 

不論古今中外都有令人景仰崇拜的聖賢偉人, 這些人為什麼名垂千史,不斷被人傳頌、令人念念不忘, 是因為祂們締造了萬古流芳的不朽傳奇。我大天使拉斐爾的發心與願力也不遑多讓!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人呼喊我的名字,我二話不說,必定相助回應! 當你們祈求我的援助與療癒,請你們務必對我懷抱信心與信任,你們越敞開心房、 越深具信心的接受,適時的放手由我為你們效勞, 你們得救的機率與速度會大幅度劇增,出現不可思議的效果與奇蹟!

 

我經常穿梭於地球的醫院、 教堂、 學校與公共場所之中,越是需要我服務的地方,越容易發現我的蹤跡。 我總是帶領著我的綠光小天使、 我的天使聖團, 忙碌的把療癒的光覆蓋整個大地、 包裹需要被療癒的所有人事物。 綠光可以舒緩病人的痛苦, 放鬆他們的肌肉與筋骨,活化他們的脈輪, 並使針藥更具有療效。

 

若是醫生召喚我的臨在, 我能協助他洞察病因、對症下藥; 醫生在執刀進行重大手術之前召喚我, 我會把我的雙手覆蓋在他的雙手之上, 陪伴他順利成功的圓滿任務。

 

傷者與病人的家屬召喚我的臨在,我會安撫放鬆你們驚滔駭浪、焦躁不安的心情。 任何時刻在接受療癒之前,你們都必須先讓自己放鬆才能達到最好的療癒品質。

有時候我會傳送靈感與點子給你們,提醒你們可以使用天然食材來輔助身體的復原。 所以不要懷疑, 當你特別想要吃某種食物的時候,那就是我給你的暗示, 因為天然的食物、蔬果、氧氣、水, 真的是人類物質身體最好的營養補給聖品。

 

我不建議你們在生病的時候食用肉類或是帶有刺激性的飲料、茶與咖啡,這些物質只會抑制傷口的癒合、 阻礙血液的循環、 增加身體的負擔與排毒的壓力。 醃製的、加工過的, 含大量的鈉與鎂的食品,也只會幫倒忙增加身體的不適。 我要給你們的忠告是:當你們享受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美食,過與不及都不是良好的飲食習慣。

 

許多人想要借重減肥產品來瘦身, 這實在是雪上加霜的不智之舉。 身形的變化代表內在心靈的變化, 當你無預警的變瘦或變胖, 事出必有因,當務之急是去了解,起因於甚麼樣的心理狀態讓你的身材起了變化? 由於你們的身體是聽命於你的心智, 身體反映出你們看不見的內在思想, 沒有針對心理障礙加以疏通導正,只是一昧服用減肥藥品這種不健康的策略,不僅無法對症下藥,還無端憑添了藥到命除的風險。

 

若是一個人從小到大就十分的瘦弱、 營養不良、不容易消化吸收, 極有可能是肇因於胚胎在母親的子宮裡不被重視、不被祝福、沒有得到愛的滋養;也有可能是過去世曾遭遇極度的驚嚇與恐慌,這些負面能量潛伏在身體的細胞意識裡, 讓他對生命、對未來充滿了驚懼、懷疑與不安全感,害怕面對現實生活、對自己存在的必要性缺乏自信,因此總是食不知味,細胞既無心吸收食物提供的營養,身形自然不能壯實圓滿。

 

而易胖的體質, 也需要追本溯源的探討, 是否無意識地增添了很多不需要的能量與期待? 當你們對於未來有盲目的慾望卻無法得到滿足的時候,這股欲求不滿的勢能便會向外擴張, 試圖攫取外在環境的能量來濫竽充數。 而往往你們觸目所及的都是琳琅滿目的可口零食點心,每次抓到的都是往肚子裡塞的物質,日積月累造成身形的日益膨脹,細胞被撐大了,器官組織為了消化巨量的食物必須加班趕工,不得不需要更多的動力能源與養分, 因此你的食慾越來越好,胃口越養越大, 演變成惡性循環,體重因此失控了。

 

我能斬釘截鐵的告訴你們,身材的不成比例都與心理息息相關。 當你看穿身形變化的幻象,進而療癒你的心靈,你可以放棄減重的藥物,純粹仰賴天然蔬果與適量運動的自然調整,假以時日,你就能夠控制失衡的體重,往平衡的身心狀態邁進。

 

現在有很多人為了保有美麗的外表與年輕的體態, 聽從整形醫師的建議, 持續的注射非天然的物質到自己的身體裡。這種傷害自己、不愛自己的短視近利, 真是讓人膽戰心驚。 你們知道人類身體的構成物質是多麼偉大的排列組合與奇蹟嗎? 依你們現在人類的醫學科技, 絕對不可能複製出與你們的基因、 細胞、 皮膚與血管相同振動頻率的物質。 你們把與身體不相容的物質送入你們的身體裡,這其實是在干擾阻礙身體的正常運作,為自己的身體製造逆反勢能與敵人。

 

當你們把與自然牴觸的化學元素送入身體裡, 它們便霸佔了你們細胞呼吸的空間, 阻塞了血液流動的通道。因而細胞逐漸缺氧,血管可以通過的血量變少了, 血液日漸混濁, 你們等於是把神的偉大造物變成了缺乏生命力、變形、由低頻振動頻率構成的機器人。 這些進入你們的身體與你們的頻率不協調的物質, 在未來會演變成多麼大的威脅與病變,你們現在尚無法預知,我卻要再次呼籲你們,這真是步步驚心與危險的行為啊!

 

你們會這麼做,表示你們沒有認清楚自己是神所創造完美的兒女、是獨一無二的靈魂。 你們不夠了解自己、忽略了自身的美好,你們不懂得愛自己。 當你不知道愛自己, 卻想要把自己變造為可以討好別人的形象, 不管你整造出多麼美麗動人的模樣, 如果內心無法接納自己、給自己以愛, 仍然很難感動別人來欣賞喜歡你的。

 

超越幻象, 看清楚你們為了甚麼讓自己走出這樣的道路? 我們天使看到你們這麼不愛惜自己, 真是非常傷心難過。 因為不管你們有多麼討厭、不滿足自己的外表, 在我們眼中你們都是最珍貴的無價之寶。 現在人類世界的整形美容為何如此氾濫猖獗,需要你們再三深思。 到底你們不滿意自己哪一點? 這些不滿意是反映出你內心的甚麼思維? 如果沒有思考出智慧, 往後你們只會發明出更多殘害自己的工具, 讓自己走上與靈魂悖離的不歸路, 這實在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發想。

 

人的價值並不完全由美麗外表決定,人格的高尚、心靈的美善、熱心助人的精神、 見義勇為的氣魄、 面對困難的勇氣, 這些都比美麗的外表更有力量, 更震撼、更激勵人心、更令人崇拜景仰。別再做本末倒置的事情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大天使拉斐爾能夠療癒你們受傷的心靈。由於累生累世接受的磨難與考驗,這些記憶在潛意識裡留下了無法磨滅的痕跡與痛苦。如果在過去你們尚未提振出勇氣來修補自己的心靈, 那麼時至今日,你們仍然必須藉由找到自我的價值、看到神性的力量,來繼續完成這未完成的功課。

 

我經常看到有些人的心輪擠滿了密密麻麻的荊棘芒刺,有些人的心輪則是坑坑洞洞、殘缺不全, 或者停滯不動、或者乾枯苦澀。 這樣的心輪讓你們的生活苦不堪言。 當你們召喚我大天使拉斐爾,我會送入大量綠光到你的心輪, 釋放綑綁你心輪的枷鎖, 恢復心輪原來的光亮平滑、健康活力, 幫助你們激發對生命的新希望, 繼續迎接你未來的人生道路。

 

我也能協助你們開啟第三眼。當你們開啟第三眼是用來服務更多人,你可以召喚我來啟動你的眉心輪、 活化你的松果體。 首先我會詢問你們的靈魂有關於你意圖啟動第三眼的動機是什麼? 如果是基於大愛、基於較高善, 經過你們的靈魂同意之後, 我會送入大量的綠光或藍紫色的光到你們的眉心輪, 協助你順暢的開啟第三眼, 使用祂的力量來造福地球與更多的人類。

 

如果你的靈魂告訴我時候未到,你仍然在人性的低頻誘惑中載浮載沉,那麼衝動的開啟第三眼只會招致更多的人生課題與業力, 同時也可能造成對別人的傷害, 你的靈魂與我們天使就必須再三斟酌考慮,等候時機的成熟。

 

任何時刻都可以召喚我來幫助你自己或你的親朋好友,撫慰你們身心靈的痛苦與創傷。 如果你們遭遇挫折鬱悶,可以呼喚我, 我很樂意傾聽你們的心聲,安慰你們的失落與沮喪。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是一個充滿愛、很溫柔、很有愛、很有毅力、很有服務熱誠的大天使, 歡迎你們呼喚我, 我很喜歡陪伴你們,為你們分憂解勞,聽你們傾吐心事。 任何人都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我是深深愛著你們的大天使拉斐爾, 期待下次的相聚,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拉斐爾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