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6rhFz4oREOaZMV35cedw  

 

親愛的伊莉莎白,我是你最忠實的夥伴大天使拉吉爾, 很高興再次與你談心聊天,你是我鍾愛的孩子,看著你一步步往前邁進, 我深深地為你的勇敢與熱情所感動、所震撼!

 

我是一個慈祥睿智的大天使,我就像是一座圖書館或是博物館, 在我的天使能量裡蘊藏著極為豐富多元、 浩瀚無窮並且貫穿古今中外的知識, 所以任何的問題都難不倒我。 我主掌著人類理性層面機智反應、融會貫通、 舉一反三的敏銳度。 你看我充滿了七彩顏色光, 就知道我的頻率是如此的千變萬化與廣博遼闊。 即使不用與我連結, 僅僅召喚我的臨在, 我就能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 讓你們身體散發的光, 變得更加鮮麗耀眼、 光彩奪目,可想而知我的能量是多麼的神聖巨大! 所以我鼓勵你, 我親愛的孩子, 你可以經常想著我、 呼喚我、 與我連結, 我會為你注入滿滿充滿金色與七彩顏色光的智慧與能量, 幫助你開竅, 幫助你找回前世的記憶, 活躍你的松果體, 讓你記起你的力量, 記起你是多麼偉大的存有。

 

啟動松果體可以讓你無所不能,如果你想要開啟學習語言的潛能,你可以想像用我手杖上的七彩虹光去照射你的松果體與第三眼, 任何你想要開發的天賦,在你已經準備好,有需要用到, 並且你的靈魂願意敞開的時候, 我的七彩虹光就變成是一把打開所有可能性的萬能鑰匙。 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我的七彩虹光去照射你的眉心輪, 只要你的願力夠大, 它們進展的速度將會非常驚人。 用我的七彩虹光照射眉心輪, 可以活化松果體加速第三眼的開啟, 並且不會讓你覺得有任何的不舒服, 因為七彩虹光就像是松果體的食物、 空氣、 水, 尤其如果你照射陽光不足, 觀想用我的七彩虹光去補足這個部分是非常有用的。

 

我大天使拉吉爾是非常熱心助人的大天使, 我喜歡開心的笑, 喜歡與人類相處。 我曾經說過我精於煉金術, 如果科學家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幫助他們的實驗順利成功, 發明出對地球、 對人類更有幫助, 更環保、 更符合宇宙法則的先進科技。 醫生如果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幫助他洞悉真正的病因,更精確的對症下藥, 如同華陀再世仁心仁術,解除病人的痛苦。 花農與園藝工作者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幫助他們經由不斷改良、培育種植出更五彩繽紛、更令人驚豔、更具有療癒力的植物品種。

 

為什麼我具有如此的神奇魔力呢? 因為我是來自生命源頭愛的精神體,我的能量充滿了豐盛充沛的愛。 愛是世界上、宇宙銀河系最厲害的魔術, 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可以起死回生, 可以完成所有的不可能。 你們人類同樣也具有這樣的特質, 因為你們也是來自生命源頭的傳承, 當你們越擴展你們內心的愛, 你們就越具有創造力, 你們就越能夠顯化你們所想要的一切。不要忘記你們內在的神性就是一個永不枯竭愛的能源發電廠 你們的內在可以製造無限量供應愛的能量。 一個內心擁有豐富泉湧的愛,愛自己同時愛別人的人, 往往很容易吸引天使與光的存有的注意, 這樣有愛的人,他們的振動頻率會自動調整升高,因而吸引美麗的事物來到他們的身邊。

 

所有你們認為我所具有的能力, 都是來自於愛。 愛讓我成就了一切、 讓我化不可能為可能, 愛讓奇蹟處處出現! 不過前提是,你們必須了解真正愛的定義是甚麼? 真正愛的精神與真諦是甚麼? 愛的能量場可大可小, 小至己身, 大至眾生。 當你建構出廣大愛的能量場,你就具有無限的影響力, 甚至可以改變人類的集體潛意識 ,改變大自然生態的發展, 改變氣候與地象。 而且愛就像空氣一樣容易獲得, 不用花你們半毛錢,還能由你們自己生產製造、 自給自足, 這真是上天賜給你們最大的恩典與寵愛啊!

 

我大天使拉吉爾, 經常注意著你們的醫藥與科技的發展進度, 我協助你們發明創造出對人類、對大自然、對地球更有助益的最先進科技。 在我的引領之下, 以後你們所發明創造出來的、攸關於食衣住行的生活必需品, 將會更環保、 更有愛、 更有靈性、 更精巧, 並且與高頻次元有更緊密的連結, 這是未來的趨勢, 隨著地球與人類揚升到更高次元, 你們在好萊塢電影中所看到的高科技產物, 都不再是幻想, 而是對未來的預言。

 

對於金錢的運用你們會越來越有靈性, 越來越懂得如何運用少錢去吸引大錢。 你們會越來越有智慧,領悟到想要擁有某些東西, 並不需要透過浪費金錢, 就能獲得實質的使用價值與滿足。 比如說, 在購置房屋的部分, 你們會慢慢地捨棄花費令人咋舌的大筆金錢去購買豪宅,選擇保留更多金錢在手邊,採納實用性為主的房子來居住,交通工具也是如此。 你們逐漸地看清幻象、 偽裝與奢華、 你們越來越珍惜能量與資源、減少無謂的浪費、 更加的務實與切合本質,以充實內在的心靈為主要的依歸。

 

這樣的改變讓暴發戶與鋪張浪費的情況減少很多, 房屋的價格停止飆漲, 銷售房屋的重點, 也回歸到溫馨可靠、穩固方便、 可以凝聚家人向心力、 為家人帶來愛與支持的、家的實質精神所在,不再標榜裝潢的高貴與華美。 雖然房地產的炒作者與投機客仍然存在, 但是新一波興起的溫馨之家的愛的風潮, 將全面性的席捲全世界。 也即是說,每個人把向外追逐物質虛名來滿足內在虛榮心的狀態, 逐漸調整為向內看到愛的實質真諦與內涵, 看到所有萬事萬物存在的最初始的需求, 而不再被膨脹自我身分地位的上癮症所誤導, 回歸內在的滿足與富有。 這也是讓地球走向更環保、更健康的道路, 當人們從奢侈浪費、喜歡吹噓富有, 喜歡標榜大量金錢來抬高身價的習氣與惡性循環中走出來, 很多資源因此不再浪費而被節省下來, 全世界的供需更加平衡, 資源與金錢不再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你們漸漸看到內在渴望愛的真相, 用愛來填滿空虛, 而不是用錢來填補永不能滿足的無底洞。

 

當一個人的內在被愛所充滿, 那麼他所看到的外在一切都是美麗豐足, 都是令人賞心悅目、令人喜悅幸福的。 在未來,你們會大量栽種綠色植物, 整個地球的地象景觀, 除了藍色大海, 綠色風貌會越來越多, 你們會愛花草勝過愛珠寶; 你們會為了重視環保、 為了珍惜天然資源, 而捨棄了高貴的建材或用料, 你們會淘汰需要大量燃燒油料的交通工具而以人力或動物代步; 你們將傾向於素食主義 ,於是因為禽畜而傳染的疾病就此銷聲匿跡; 你們喜歡的興趣與活動會將越來越多元, 喜歡運動的人會越來越多;因為減少使用會產生廢氣的生活用品, 因此空氣越來越清新健康,這些都是地球揚升到更高次元未來的景象。

 

我只是讓你們預先看見, 因為在未來,人類的第三眼必須順應地球的揚升而開啟,你們將會對未來越來越有洞見, 看穿所有的虛妄,認清符合你們與地球最高善的正確道途; 你們因此找到最天然、 最符合靈魂設計的方法與創意, 天然災害將會因此逐漸減少; 而人類的心靈因為益發安詳和平,所以恐怖事件不再發生; 你們開始濟弱扶傾, 有能力、 擁有豐沛資源的人與團體將會積極展開全世界人道的救濟與支援,所有的分裂都完成了統一, 核子彈頭將成為歷史博物館的展示古蹟。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大天使拉吉爾, 以上是我透過你們的第三眼所看到的未來世界。雖然你們離開亞特蘭提斯的時代已經久遠, 但是你們的內在仍然遺存著亞特蘭提斯的智慧與力量。 當人類逐漸感知可以用心靈的力量來創造一個理想國世界的時候, 你們會愛上這樣的環境與頻率。 所有負面的、 鬥爭的、 矛盾的、 不協調的, 都將被你們放棄深埋在地底下。 地球最終將形成一個充滿愛、充滿光、充滿天使音頻的美麗國度, 讓我們拭目以待, 讓我們一起努力往這樣的美麗境界邁進!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歡迎你們隨時招喚我大天使拉吉爾的臨在, 當你們需要更有智慧、 更機警、 更有判斷力、 更有洞見的時候, 請你們召喚我, 我很樂意為你們服務。 我相信在我們天使與人類一同攜手合作與努力之下, 地球與人類世界將會有充滿歡笑與愛的未來。 很高興與你們說話, 期待與你們再次相聚, 我是深深愛著你們的大天使拉吉爾,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