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05_VRmXW5w2N2EJij0Aw

 

跟自己的身體對話是一件溫馨感動的事情。

明明是自己的身體, 卻彷佛是在跟另外一個人說話,

是跟被我遺忘很久的另一個我說話。

當我第一次對我的身體說話時,

我的身體像是被我打入冷宮失寵很久的小媳婦,

安靜委曲的聽著我對她的懺悔與感謝。

看著自己的身體, 應該是熟悉的, 卻又有點陌生,

我不禁汗涔涔、 淚潸潸了….

我是如何疏于關愛我這親密的夥伴啊!

我ㄧ邊掉淚, 一邊溫柔地輕撫著自己的身體, 對著她輕聲細語。

我向她懺悔, 由於自己的無明與無知, 所以過去才會忽略她嫌棄她。

我感謝她這麼多年來仍不離不棄的陪著我,我請求她的原諒,

我向她保證, 我不會再拋棄她了, 請她相信我

彷佛我的身體接受我誠心誠意的道歉了,

原本浮燥不安、蠢蠢欲動的部位, 竟也風平浪靜了。

親愛的身體, 請原諒我遲到了,

對不起! 謝謝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