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課-final.jpg

如果你想探索亞特蘭提斯,覺得自己與亞特蘭提斯有淵源,或者想找回亞特蘭提斯的靈魂天賦,這個課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學生課後心得分享》
亞特蘭蒂斯的海洋寶藏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之一,作為一個古老的靈魂,在這次課程中我收回了亞特蘭蒂斯時代遺失的靈魂碎片,拿回了自己遺失的力量。變得更有力量,更清晣。

《美人魚》讓我學會更愛自己,以自己為榮。《天使海豚》讓我更自由的追逐自己的夢想。《海龍》讓我的情緒更穩定,更喜歡水。《海神波賽頓的三叉戟》讓我更錨定目標,一往無前。《海王星的療癒》讓我在陷入低頻事件的時候很快地調整校定頻率,瞬間從負面低頻的狀態中走岀來,而不是一直在情緒的漩渦裡打轉。

我相信每一個亞特蘭蒂斯人會聽從靈魂的召喚來到這堂課,去全面喚醒自己。
———天使靈氣教師lily

更多詳細資訊▼
2024/ 8月 亞特蘭提斯的海洋寶藏(線上課)

https://forms.gle/NYkpSKYmjNxMZtE5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