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談2024年的靈性意義Message from t
大天使麥可談2024年的靈性意義

Message from the Archangel Michael:

The spiritual significance for 2024
 

親愛的伊莉莎白,我是大天使麥可,很高興聽到妳的召喚。
 

你們知道大天使麥可對於人類世界文明的進展與革新,一直以來都抱持著關切、支援、鼓勵、為你們加油打氣的態度,我期待看見你們有更多人覺醒,領悟到「愛」與「和平」,是這個星球最初設定的本質。
 

因此,大天使麥可當然期待在接下來的這一年,華人世界的龍年,有更多人開悟與覺醒,讓愛與和平成為你們的中心思想,成為你們的座右銘,時刻牢記在心。如此,就是再度恢復了你們在源頭最純真、最美好的模樣。

在2024年,大天使麥可要鼓勵你們盡量保持平靜與鎮定,不要輕易
 

對周圍的人與事起反應的自我提醒,訓練自己不輕易被周遭環境的動盪不安所影響;不被激怒、被挑釁、被誘導去呼應眾人的憤怒、仇恨或者戰鬥的意識,保持在自己的本質核心,愛與和平。
 

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生活的各種生命是如此簡單純樸、四海一家,和平共處。後來由於人類的分裂思想,各個族群開始劃清界線,獨佔一方,離開了友情、親情以及生命共同體、團結合作的溫暖與溫馨,這真是相當可惜的事情。

你們要如何才能再次看見全球所有人類都是這個星球上的手足同胞,不再自相殘殺、不再劃清界線、不再區分你我,大天使麥可期待在2024年看見你們有更多人有所領悟,回歸愛與和平的本質
 

要如何做到讓自己保持在愛與和平的頻率中呢?那就是要時時提醒自己是愛的發光體、是和平的使者。
 

每天早晨醒來,你知道你吸入的是充滿在這個星球的愛的能量,你也吐出更多愛的能量與全球所有生命共享;臨睡前,你帶著和平的意識禱告,祝福這個星球所有生命和平有愛的共處,你觀想這個星球的每個人都非常客氣友善、溫暖有愛的對待著彼此。
 

當你們如此練習一段時間之後,你內在愛與和平的能量就會越來越多,這將有助於你遠離激烈能量的暴風圈,離開人類世界負面能量的對戰與暴衝,穩定住自己,在瞬息萬變動盪不安的能量中,仍能感受到愛與和平的平靜、溫暖與安全感。
 

隨著宇宙頻率的不斷提升,地球要脫胎換骨,退去晦暗的外衣,展現內在璀璨的光芒所引起的自我淨化、自我清理的現象,也會在最完美的時間地點發生,協助地球的揚升。

 

因此如何在地球自我揚升引發的動盪不安中,仍能夠安穩的生活不受影響?那就是要訓練自己經常保持在愛與和平的狀態,因此我教導你們起床與睡前的愛與和平的觀想。感受到你所呼吸的都是愛,觀想這個星球的每個人、每個國家,都保持在愛與和平的意識中。
 

越多人保持這樣的習慣頻率,就會成為一股穩定的力量,讓沉溺在負面情緒暴衝中的人,也因此得到的冷靜與安詳,因而信任著內在的直覺與智慧的導航。
 

所以從自身做起,先穩定住自己,讓自己成為愛與和平的使者,經常召喚我們天使的陪伴,越多人願意召喚天使降臨這個星球,這個星球的天使能量越多,你們的爭戰、對立、分裂就會越少。
 

我只能說,在2024年人類世界要經歷的清理現象,絕對不會比往年要來的少。因為地球的自我揚升、自我進化,早就已經進入到如火如荼、無法回頭的軌道中。若是你們有任何的恐懼,大天使麥可永遠呼應你們的召喚,我會立刻到達你們的身邊保護你們,給予你們足夠的勇氣,喚醒你們內在的勇士,陪同你們與地球一同進入揚升之路。
 

2024年的靈性意義,就像是一頭沉睡的龍,在今年被驚天雷所喚醒。龍是你們內在愛好和平、信仰愛的強大能量,在今年讓你們內在的愛與和平的勢能,就像龍那麼有力量,衝破晦暗的烏雲,讓陽光照耀在你們的身上,讓這個星球的晦暗、爭戰煙消雲散,讓愛與和平重見光明!
 

你們都是一點就通的高度智慧精神體,該如何做選擇才能讓你們安穩幸福的繼續在這個星球生活?我相信你們都知道該如何做。
 

繼續對前景保持樂觀正向,把視角和注意力放在人類良善有愛、正義溫暖的面向,放下過往爭鬥衝突、不愉快的回憶,繼續與這星球上的所有生命攜手同心、互助合作來共同開創屬於地球的光明美好的未來。
 

大天使麥可仍然會貫徹實踐當初我來到這個星球所許下的承諾,繼續提醒你們都是神之子女,你們內在有令人無法忽視的潛能、智慧、魔法與力量。期待你們在光明面與良善面繼續的努力耕耘,讓你們內在的黑暗與邪惡沒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當光明普照大地,黑暗就會迅速的退散。守護住你們每個人內在的那道光,經常告訴自己,你們都是愛與和平的使者,你願意一輩子成為愛與和平的使者!如此,這個星球的愛與和平之光,就會拿回主導權,帶領全世界人類走向更光明美好、更幸福快樂的未來,2024年的靈性意義:就是閃耀你內在的愛與和平之光。
 

以上是我大天使麥可對你們2024年的期許與勉勵,歡迎你們隨時召喚我的陪伴,這是我的榮幸!
 

感謝伊莉莎白的傳訊,讓我時時刻刻活在你們的心中,激勵你們內在的勇氣、信心與力量,我是來自光的天使王國的大天使麥可,我們下次見。
 

傳訊管道:光之鑰伊莉莎白

圖片:Pinterest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