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鑰伊莉莎白老師|金錢觀能量分享

2023.10.30

光之鑰伊莉莎白老師|金錢觀能量分享

 

不用害怕花錢,錢是一種能量。宇宙的能量法則:能量必定是有出有進、有去有回、有往有來,如此平衡循環。

 

大家要習慣,錢是一種能量,總是來來去去。不要執著於老是想把錢拴在身邊。錢只有在使用它的時候才會發揮它的作用,沒有使用,就失去了金錢被創造出來的意義和目的。

 

如果你們對錢有很大的不安全感,我真的建議你們明年來上富到炸的課程!

 

看著你們因為不瞭解金錢的本質,老是為了錢傷腦筋,就很像是看著被關在已經打開門的鳥籠裡面的鳥,不曉得自己是自由的,讓我覺得心疼。

 

在富到炸的課程裡我們談到:你能負債多少錢,就代表你有能力賺那麼多錢。

 

如果突然出現意想不到的負債,那是宇宙在提醒你,你應該提高你的財富格局了,要讓你看見你強大的償債能力,因為償債能力就是你的賺錢能力!

 

我們總是讓金錢的問題,大過於我們的創造力!這是錯誤、本末倒置的想法。就好像我們明明有最精銳先進的武器,卻不敢上戰場,害怕打輸了。問題就是太小看自己了。

小看自己這件事,有沒有可能其實是想逃避問題、不想承擔責任、不想辛苦努力?

 

不論你有錢還是沒錢,玩大的或玩小的,生活中永遠會出現問題。

問題永遠不會消失。如果你還在呼吸,生活裡就會出現所謂的問題和障礙。問題的大小永遠不會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你有多大。

 

如果你的生活裡有一個大問題,這只說明的一件事:你很小 。不要被外表騙了,你的外在世界是你內在世界的反映。如果你想要徹底改變,那就不要再專注於你的問題有多大,你要開始注意你自己有多大!

 

窮人想辦法避免麻煩和挑戰,就在他們辛苦追求不要有任何問題的同時,他們給自己製造了最大的問題:貧窮和失去自由。

 

深呼吸一口氣,確定從此時此刻開始,你要變成一個更大的人,不讓任何問題或阻礙把你的幸福或成功推遠。

 

你所能處理的問題越大,那麼你所能掌握的事業也就越大,所能承擔的責任也越大,你所能帶領的員工、面對的客戶也就越多,能處理的錢也就越多,最後你能掌握的財富當然也就越多。

 

有錢人遇到問題不會退縮、不會逃避、也不會埋怨。有錢人是「財務的戰士」,一個戰勝自己的人。

 

窮人和不成功的人則是問題導向,把時間和精力拿來自暴自棄怨天尤人,很少發揮創意去減少問題,讓問題大於自己,讓自己失去選擇的自由。

 

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我很大!我大過所有的問題和障礙!我不讓問題成為阻擋我前進、讓我失去自由的障礙!

 

每一次遇到困難和挑戰,都是壯大自己和成長的契機,這是生命藍圖的設定,我們就是要經由地球的人間之旅來壯大靈魂的智慧和力量。

 

問題不會因為我們的逃避而消失。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問題就是我們需要接下來的任務。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當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強大,問題就會越來越少。

 

要多多嘗試為了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去奮鬥打拼,這樣才能製造很多成功的經驗,這些成功的經驗就會成為你的習慣,你就會一直保持在成功的狀態。

 

不想面對、只想逃避,只會創造失敗懦弱的經驗,失敗和懦弱就會成為你的習慣,你這一次的轉世就無法創造佳績。

 

選擇權和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你現在所需要的,就是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勇氣!加油!

 

讓我富到炸線上讀書會 第2集 |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https://youtu.be/kWzb5K0q2IY?si=H8akIliMLlWilRKz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