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昨晚老師在帶領天使之翼呼吸練習時,我已經睏到不行了!
 

一下課馬上躺平,閉著眼睛呼喚大天使麥達昶今晚到我的夢裡教導我,讓我的組織能力變好,清理我的學習障礙,讓我更有智慧。
 

一覺醒來,已經睡了超過八個小時了!好難得可以這樣睡。
 

突然想到,夜裡真的有做夢ㄟ!
 

我在海邊撿到一支白色羽毛大約20公分長,中間的梗有點粗硬,底端帶有一點咖啡黃,夢裏摸它的感覺很真實。
 

準備出門在陽台看到一根灰色的羽毛。打開小門,又看到一根咖啡色的羽毛。
 

走出去時,在鐵門前又看到一根咖啡色的羽毛,這時我有點嚇到了!怎麼這麼巧合???
 

謝謝天使的愛,用這種方式讓我知道祂在我旁邊,謝謝老師。
 

本文作者:啟動天使之翼學生育涵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