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富到炸線上讀書會
2023-09-25富到炸線上讀書會

《重點整理》
 

*我們的金錢觀念來自於三個層面:

1.語言程式:從小到大聽見父母談論金錢的語氣和字眼。

2.模仿:模仿家人處理金錢的態度與方式。

3.曾遭遇與金錢有關的事件。

*理解了你的思考方式從何而來後,你就會知道:一切都是從你的內在而生。

*你對錢的想法和行為是被教出來的:這些教導,會變成制約,再變成自動反應,一輩子控制著你。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金錢觀,除非你能介入並修正你心中的金錢檔案,才可能做到。

*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你的潛意識所受到的制約,決定了你的思想;你的思想決定了你的選擇;你的選擇,決定你的行動,而你的行動就決定了你的結果。

*修改語言程式:察覺>理解>劃清界線>提出宣言。

覺察和理解:我所聽到的關於金錢的看法,不見得都是真實的。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讓它幫助我得到快樂和成功。
 

**解除語言程式的設定:

把手放在胸膛對著自己說:

「我所模仿的金錢觀念是他們的,我現在要選擇自己的方式。」

用手指著自己的頭,說:

「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其他重點》:

*如果你存錢是為了「不時之需」,那麼你不會得到別的,你就是會等到那個有狀況的「不時」出現!金錢不是問題的根源, 恐懼才是。把恐懼消除,否則再多的錢也幫不了忙。
 

《富到炸的啟發》:把存款的動機調整為:

1.為了享受累積財富的飽足感

2.為了實現未來的夢想而存款

3.為了布施行善助人而存款

4.為了珍惜金錢的價值而存錢

5.為了增加自信與自我價值存錢

*你所學到的財富知識沒有浪費你的時間,它只是潛藏在心靈銀行中等待機會施展。

*你心中那個"永遠必須證明自己"的課題, 變成了你習慣的生活方式, 你根本沒有察覺到它在折磨你。

*假如我們的《潛意識》必須在深植的情感和冷硬的邏輯這兩者之間做出抉擇, 情感幾乎是每戰必勝的。
 

想要加入財富自由的行列嗎?
 

10/24讓我富到炸初階線上課

https://forms.gle/CcEJXvGr7NMJm1C47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