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薩基爾的訊息:你是靈魂永遠的驕傲
大天使薩基爾的訊息:你是靈魂永遠的驕傲

大天使薩基爾(Archangel Zadkiel)照管著每個人在第五次元的靈魂之星。

 

大天使薩基爾與揚升大師聖哲曼(Master Saint Germain)共同運作慈悲的第七道紫色光束,協助地球與人類在神的恩典中快速轉化稠密的因果業力。

 

大天使薩基爾是阿卡西記錄的監督者,監督著每一筆寫入阿卡西的靈魂記錄,管理著靈魂成長的功與過、喜與怒,與靈魂共同評估下一趟的旅程。

 

你的靈魂帶給你的禮物是永遠不變的愛與信任。不論你成為什麼,你的存在都是靈魂永遠的驕傲與喜悅。

 

靈魂不會因為你表現不好棄你不顧,你不需要改變自己去成為那最好的,你不需要改寫你的阿卡西記錄去成為那最完美的,因為在靈魂的心裡,你已經是最好的生命,已經是最完美的計劃了!

 

 

你可以請求大天使薩基爾協助你加強與靈魂的連結:

《親愛的大天使薩基爾,請協助我進入靈魂的振動裡去聽懂靈魂的心聲,讓我的心識與靈魂合一,讓我的振頻與靈魂ㄧ致,讓我更信任依賴我的靈魂,讓我代表靈魂在人間展現祂的魅力與意志。我誠摯的感謝你的協助與服務。》

 

 

訊息管道:光之鑰伊麗莎白

啓動天使之翼線上課,引導你學習接收天使訊息,得到天使愛的語言的滋養與灌溉。

 
9/12啟動天使之翼線上課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