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守護天使是大天使夏彌爾(Archangel Chamu

週一的守護天使是大天使夏彌爾(Archangel Chamuel),「夏彌爾」的意思是「看見神的人」。

 

大天使夏彌爾被稱呼為尋物天使,祂具有全知全能的視覺,能夠看見任何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我在《啟動天使之翼》的課程中,經常會開玩笑的說,夏彌爾的眼睛是無遠弗屆的「望遠鏡」。

 

我問大天使夏彌爾:為什麼祢能夠擁有全知全能的視覺呢?

 

大天使夏彌爾說:當我們《深愛著自己、喜歡著自己》就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專注在自己就是專注在每分每秒,與每個當下合一,因此能夠全盤掌握每分每秒的所有狀況。

 

由此可知,大天使夏彌爾是教導我們如何更愛自己的天使,讓我們成為自己鍾愛的人。

 

也由於我們把注意力放在自身、凝定於每個當下,我們躁動的心與情緒就會逐漸的平靜下來,所以大天使夏彌爾也會為我們帶來平靜的能量。

大天使夏彌爾引導我們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指的是最了解自己、最深愛著自己、給自己無條件的愛、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人。

 

這個人是誰呢?他在哪裡呢?我們一直在向外尋找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

 

大天使夏彌爾教導我們,當我們看見自身的美好,就會了解最適合自己、最了解自己、最能夠包容自己的靈魂伴侶就是自己。

 

我也詢問大天使夏彌爾,為什麼老是找不到東西呢?祂回答我說:能量不會消失不見,沒有找不到的東西,只有粗心、沒有耐心和躁動不安的心。祂說是這三顆心讓我們找不到東西。

 

我又問祂說,為什麼我召喚祢之後就馬上想起東西放在哪裡了?祢是如何辦到的?

 

祂回答我說:當你召喚我之後,我為你帶來平靜,當你的心平靜下來,你的腦袋就變得清晰,自然而然就會想到東西放在哪裡了。

 

大天使夏彌爾說,人類的情緒因為容易焦慮、恐懼、躁動不安,越是心情焦急煩躁,就越沒有辦法解決問題把事情處理好。

 

人是有神性的生命,絕對有足夠的智慧解決問題、找到處理問題的方法,是粗心、沒有耐心和焦躁不安的心遮蓋了智慧的眼睛。

 

說到這裡,真的好愛好愛大天使夏彌爾啊!

 

讓我們在今天召喚大天使夏彌爾為我們的國家、為整個地球帶來平心靜氣的能量!

 

想要與天使對話溝通嗎?

 

9/12啟動天使之翼線上課

https://forms.gle/9d7S2NSp9uCoxGkEA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