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325318_2051784625159567_3901662078081485447_n.jpg

天使與獨角獸的合作

今天給爸媽做天使靈氣的遠程療癒,主題依然是幫助他們提高睡眠質量,天使告訴我爸爸依然是焦慮、缺愛、害怕被人嫌棄,這次主要是療癒他的頭和心輪。

 

媽媽主要是不夠好和無價值感,我用第三眼的光照射她的海底輪,兩個天使團隊分別在他們前面工作,歡快的獨角獸又自動加入了,用光角碰頂他們傳送無條件的愛。

 

就在我持續專注於第三眼發射光,忽然我感覺我成為了一匹獨角獸,有光角,是馬的形態,特別神奇的感覺。然後我看到了獨角獸國王和王后,他們很熱情地接待我。歡迎我們在地球的獨角獸寶貝。國王吃著葡萄果然跟伊莉莎白老師《月光寶盒》的書裡寫的一樣,葡萄被他們稱為忘憂水果,一吃就會快樂。

 

獨角獸的能量就是孩童簡單純粹的喜悅。我發現原先那些沈重解不開的煩惱忽然鬆開了。國王給我的建議是放下心中的問題,減少對問題的關注,改為做自己喜歡的事,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所謂的問題會自動化解,要有放手的能力。

 

做為人間獨角獸把更多的愛和快樂散播出去,不要拘泥於當下的小問題裡,這樣會限制自己的能力,而我們本身是要成為更自由有愛的生命,不是在三維世界的愛恨情仇打轉,這樣會一直停在原地走不出去。

 

其實相對於我們一生當下的問題只是小問題,不是什麼過不去的龐然大物,只是我們選擇一直關注,才變得又大又沈重還無法克服,就像一大張白紙上的一個墨點,可以畫畫的位置很多,而我們就只看到墨點了,導致我們喪失了很多其他的機會。一旦我們移開目光,或許會發現更好的選擇。不是讓我們逃避困難,而是放下執著,在有困難的同時還可以去做其他事情,而不是陷在困難裡無法自拔。

 

國王和王后很愛我們這些人間獨角獸,希望我們帶著愛和光生活,他們會給我們勇氣和力量去克服生命中的阻礙。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給我們智慧的指引、無條件的愛與支持,我們隨時可以尋求幫助。當時我又開心又感動,原來我是一隻獨角獸,還得到了國王和王后如此的重視和恩寵。

 

要活出獨角獸的快樂品質感染身邊更多人。分享出來,也祝各位獨角獸都能跟獨角獸王國有更深的連接。順便安立一下,老師月光寶盒那本書超讚,我昨晚讀了獨角獸日記的部分,寫了與獨角獸相遇的部分。今天就被國王和王后請吃葡萄。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更有意思的是結束後我打電話給我爸問他今天感覺怎麼樣,他說很好呀!睡了一覺,聽他的聲音是一邊說一邊在吃水果,好像獨角獸國王吃葡萄的聲音,看來今天是吃葡萄的一天。

 

本文來自北京《幸運Lily》的分享

在北京執業的律師

天使靈氣教師

獨角獸靈氣執行師

 

#天使靈氣

獨角獸靈氣Unicorn Reiki

圖:Pinterest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