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的靈性道路

身為靈性老師,我非常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儘管不容易,但也要盡力而為。我根深蒂固的觀念:自己必須要先力行實踐後,才有資格,也才知道如何教導別人。

經常在我腦海裡打轉的是:我要怎麼做可以把所學所教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要怎麼做才能讓靈性有所成長?
 

這十來年的靈性學習,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讓我深刻的領悟到某些事。
 

如何讓自己更容易接收到更高層次的靈性智慧?

如何進入宇宙的豐盛之流?

如何讓自己的靈性成長更加快速?
 

我建議最好具備以下的心態:

  • 1. 不要太現實或固執,不要太「人格面的自以為聰明」,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能夠傻傻的相信、傻傻的做、傻傻的抱持希望,這種愚人的精神最容易得到宇宙的青睞,感動上天。但這並不是要你放棄思考,不顧慮自身的安危,任人擺布。在有邏輯可循的時候研究思考;無法經由思考找到答案的,就跟著直覺試著相信,「相信」是打開奇蹟大門的鑰匙。
  • 2.不要太目的性,不要有利可圖的才願意做,眼前看不到好處的事情就不做。訓練自己即便眼前無利可圖,但只要是能夠為別人帶來好處的都願意去做。宇宙的回報或酬勞有時不是以有形的物質出現,而是無形的恩寵、機會、貴人或幸運。
  • 3.不要有一點點付出就忙於討要收穫。開花結果總得要讓能量有足夠時間堆積,而且每個人收穫的時間點都不一樣。不要企圖逃避應有的努力想要一步登天,因為對靈魂而言,學習與歷練的過程比結果重要。
  • 4.不要堅持宇宙一定要以你認同的形式來實現你的願望。這樣的堅持會讓宇宙的協助受限,思想不要太狹隘,人類能夠所知所見的真的很少,而這世界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抱持著開放和全然信任接納的態度,就能夠讓宇宙更快地把禮物送上門來。
  • 5.不要與他人比較,總覺得老天爺對別人比較好,不疼愛自己。開始比較就是忘了感恩。比較就是在訴說著自己的匱乏,這會讓宇宙誤以為你需要的是匱乏,所以反而把很多的匱乏送來給你。練習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擁有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懂得感恩。感謝自己所擁有的,就是在告訴宇宙你願意得到更多。
  • 6.學習對靈性世界產生信任與信心,相信靈性世界的存有們都是光明、良善、有愛的。不要把三次元光明與邪惡對立的二元性和受害者意識投射到四次元以上的世界。消除對靈體的恐懼,瞭解負面靈體是人們內在的恐懼與不安全感投射到靈界形成的產物,如此才能夠打開更多靈性門戶,更全面的迎接無形世界的支持與幫助。
  • 7.多接近大自然,觀察自然界的現象可以啟發我們內在的智慧,並且與地球、宇宙建立更親密的連結。在三度空間的所有物質供應都來自於地球母親,我們對地球的信任與支持,會引導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創造更多的物質豐盛。
  • 8.隨時隨地自我覺察自身的起心動念,去追查這些想法和情緒的源頭是來自於大愛還是自私?是來自於恐懼還是愛?是來自於腦袋還是心?是內心真正的渴望還是權宜之計?經由自我覺察可以將負面低頻的思想情緒調整為正向高頻的振動頻率。
  • 9.如何做到知行合一呢?有時候必須強迫自己和腦袋的想法唱反調,有勇氣和膽量跟著心和感覺走,不在意別人的批判和異樣的眼光,堅持走在自己相信的真理之路上,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像是行走在人間的揚昇大師了。

誠如天使靈氣的教導:大師的道路雖然經常要披荊斬棘、乘風破浪,但卻充滿了生命活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之鑰伊莉莎白 的頭像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白光榮耀學校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